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下跌会延续 高位持空到翻倍

2019-01-21 13: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高位持稳未能突破,阻力有效承压下探!上周盘中金价长时间维持1290美元上方运行,多方势能的衰弱及空方的急速回撤还是改变了短期内走势方向。当前可以明确的是金价反弹临近千三关口被压制,1280美元支撑变得岌岌可危,下破位后定会再度扩大空间。

  趋势一旦明朗,势必加码跟进,唯有这样才能利润翻倍。上周盘我们即在1294,1291,1286等多个点位介入做空,截止到目前的下探空间已全部有效抓住,且空方有进一步下探之势,高位空单的利润还会被拉大。

  无论是美联储的鸽派讲话及中美贸易间谈判,都没有影响到美元的持续上行。也就在上周五时段,美元强涨收复96关口,且最终价守稳在此上方,摆脱了此前的下行局面,技术面转好发展或能延续,后市不排除美元再上97高点的可能。

  



  黄金:上周五盘金价大跌后导致市场的看涨氛围锐减,同时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柱,终结了四连阳排列,价格回撤至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依旧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周线方面不再看涨。同样受上周五盘大跌影响,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阴,连吞多根K线排列后价格回撤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死叉下探,短周期指标同样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已明显转弱发展。

  4小时级别上,此前下探连收多根阴线,即便1280美元未能下破,反弹也显得力不从心,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配合下探,4小时上仍是空方占优。鉴于技术面弱势成型,此前1290美元上方的空单继续持有,今日内再以1285美元为高继续做空,回撤首先看破1280,破位后再看至1270一带。

  


  原油:减仓行动积极推进,美国石油钻井数大幅下滑,加之中美贸易间谈判进展顺利,多重利好因素添加提振油价大涨。上周五盘美油价大涨已触高54上方,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阳柱,K线维持三连阳排列,短期均线上扬中有意金叉交汇,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微衰竭,但不影响整体的多方发展。日线上,价格有效企稳于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同样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日线看涨氛围与格局十分明显。

  4小时级别上,早间油价回撤力度并不大,反弹再破54关口后继续上扬,当前价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且提供上行势能,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上再看涨。美油价此前我们已连续多次布局做涨,最终的上涨目标价定格在68及70美元间,当前美油价在站稳54关口背景下会持续上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