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承压回踩不是转势原油多头会延续   

2019-01-21 10:55: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承压回踩不是转势原油多头会延续

  几乎是认识的每一个交易者都会喊着顺势交易的口号,但是很少有人能够盈利。百分之八十的人都知道顺势而为,其中20%的人能做到顺势,但是这20%之中也会有25%的人失败,市场会以各种方式来淘汰消灭我们平时所认为的顺势交易者。主要体现在:我们对于趋势的判断,我们对于仓位的把控,我们对于点位的掌握,我们对于自身心态的张弛有度,以上都能够做好才能说是一个合格的趋势交易者。

  黄金维持在1290-95的窄幅震荡格局在上周五时候做出了选择朝下跌破一度测试到了1280附近位置,我们不否认自己的错误,对于黄金的高位震荡看涨的思路被下跌给打破。那么目前我们应该做的是重新界定思路,说起来是朝下跌破实际上跌幅也就是10美金左右,并且1278-80附近也是前期的关键压力之一。那么从当前趋势来看黄金依然是处于看涨趋势之中这点肯定是没有错的。

  



  这一轮黄金高位震荡后测试压力未果下跌的原因在于美元的走高和日元的下跌,实际上黄金矿业股票指数跌幅并不是很大,并且黄金的本身的跌幅也不是很大。继续维持黄金看涨的趋势和高位震荡的考虑。黄金的关键阻力是在于1295附近位置能够站上继续看涨新高机会,日内关注下1278-80的得失守住这里继续择机做多。暂时没有因为一次下跌就改变黄金看涨的思路。若是真的回踩趋势延续那么就在1250-60附近等待蓄力。

  这一轮对于原油的趋势把握应该还是把握的很不错的,在原油测试到42.50的时候个人提示了原油的低点可能是已经出现一直看涨到50以上位置。在原油测试到53的时候提示回踩的节奏并且在51.00的时候继续建议做多并且认为是看涨到53以上的,截止目前位置原油已经是测试到了54附近位置。

  对于原油后市继续保持看涨态度,因为欧佩克减产的利多也是因为目前的原油库存数据利多,目前原油换期为2月份价格在54附近位置,个人还是建议等待回踩确认一次53附近继续买入并且后市是看涨到60的机会存在的,这一点上周就已经阐述过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