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回撤幅度加大,今日黄金看破1280

2019-01-21 10: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循环不变继续做高抛,1295上开空布局

  荐 金都城:有的放矢,坚持己见继续高抛

  荐 金都城:高抛不变,独恋空单依旧

  荐 金都城:持空看下行,久攻不破必有回落

  荐 金都城;1295坚持放空,1283兑现

  周评参考:

  荐 金都城:善战者,求之于势不责于人

  在周日给出的周评解读中,我们对上周的行情有一个清晰的回顾,以及对本周的布局有一个大概的思路参考,这里就不再做过多的重复强调,重点说下日内的布局思路。

  



  经过接近两个周的震荡徘徊,国际金最终打破1286到1295的震荡区间,下行跌破1286支撑,触及1280一线,加大回撤。日线大阴收线,基本收盘在最低位。周线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出长上影线,凸显上方压制明显。

  而在国际金加大回撤,靠拢1280之际,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在上周五暴增。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上周五增加12.05吨,使得其总持仓量突破800吨整数关口,达到809.76吨,创去年7月以来新高。

  技术面的回调,并不能打消投资者对国际金的追捧,也反应了,调整只是暂时性的,大的趋势方向并没有改变,还是多头形态。

  由于上周五是一个连续性下挫的形态,亚盘,欧盘,美盘持续走低,所以本交易日亚盘就要面临一个日间的小节奏整理。也就是说亚盘我们按照小整理对待,小幅度的反弹后继续介入空单。

  事不过三。一个支撑位对价格的支撑超过三次就会突破,这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这一次回撤1280就有很大的机会走破位。

  上周以及上上周,盘面价格在1286形成较为明显的支撑,随着1286的跌破,这个位置作为顶低转换位对待,有支撑转换为压制,这也是日内亚盘反弹空的主要入场点。

  总的来讲,前面两个周的横盘修正并没有引领价格继续走高,多头上攻乏力,回撤加大,下行蓄力,日内围绕1286压制做高空,看破1280.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反弹1286之上继续做高空布局,看破1280。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重点留意1272支撑,作为新的多单入场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3,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86,1290,1295,1298 

  支撑位:1280,1278,1275,127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