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圆弧顶,下跌需要耐心!

2019-01-17 13:15: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圆弧顶,下跌需要耐心!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连续三天的震荡,已经消灭了大多数人的耐心,只要行情不过新高,山海的思路还是维持不变,继续看1298之下有一波较大的回落。在连续行情中,山海看到了1286的支撑,如果正常交易做多的话,也可以在1296/1286来回积累,但山海保持长线来看这波行情,持有高空,维持1286破位看1280,任然是看好下方空间大于上方空间,包括近期的日线底部收口,黄金日线高出圆弧顶的表现拉的越久,顶部状态越明显,所以参考来看,黄金只等向下破位,再做多的技术面分析也敌不过实际行情走出来。日内高点依旧是1294,高位1294之下做空没毛病,和高空持有也没有毛病,等待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的破位。

  白银日线已经是圆弧顶了,力度走的比较明显,日线收阴表现也明显,周线也在高位收阴,连续力度扩大会大跌一波,近期白银的交易模式和思路跟黄金一样,保持高位空,持有不变即可,下方支撑15.1/14.8,所以近期持有15.7的空单看目标即可。

  原油继续高位震荡,日内的高点在52.5,低点在50.6,由于周三的收高,貌似在H4的形态上表现出回落低多的状态。周四行情也需要看一下欧美盘的表现,如果低位回落至51.4受到支撑,那么建议再次点位做多看涨,如果力度上扬保持看,今天依旧要关注52.5的高点,向上突破的话看53.6,山海看好高位震荡向上突破。

  外汇方面:近期行情表现最大的是欧元,自欧元周三下跌之后,周四持续下跌,目前价位在1.138附近,本周维持高空,看1.132,按照单边走势来看,日内反弹1.141附近压制继续空看目标,英镑在高位震荡,交易比较难入手,建议看1.277/1.291区间。美加多单持有不变,美日走了三天的震荡偏高,没有如期下跌,这一波如果破位109.1,美日的空单就需要出局调整看了,日内观念主109.1压制再看。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