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收敛震荡偏强,1286上布局多!

2019-01-16 08:5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16周三,原油51.9现价空,保护52.3,目标51.3-50.5,现报51.9;

  昨日黄金1290位置干多,又对了!周一美盘告诉你依托1296压力位置干空,如期下跌至1288,昨日再次告诉你依托下方1287支撑位置干多,又对了,再次上涨至1295一线!区间震荡,滚动来回操作,空间虽小,但是收获不少!今日继续,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

  黄金昨日继续区间内震荡,当前震荡区间收敛,区间未有效突破前没必要幻想大的行情出现,日内短线操作1286-1296区间高空低多,如果区间突破后可以考虑反手或调仓!大方向上黄金依然看涨,当前虽然窄区间震荡,但是属于高位震荡,黄金多头还是存在想法的,更多的将依托1286一线低多布局!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行情,不怕震荡,就怕震荡时自乱阵脚,患得患失!黄金继续区间内高空低多,直到行情突破!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6多,保护1280,目标1296-1300;

  原油昨日受50.3位置的支撑后反弹至52.3的压力位置,行情当前依然属于上涨过程中的震荡!现在经过了一个下跌+盘整+当前的上涨,昨日两次冲击前期成交密集重压区52.3不过,今日此位置再不能有效突破将会继续回调!

  早盘依托52.3压力区域干空,现价51.9可以直接进场空!注意下方下盘整区域的支撑作用!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1.9空,保护52.4,目标51.4-50.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