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1290受阻,美盘难以打破三角困兽!

2019-01-15 21:1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从月线图看来,黄金在1200美元附近盘整至1300美元附近形成了收缩三角形,投资者似乎在等待一个机会,从去年11月份中旬至一月中旬,足足二个月的盘整,从空间角度分析,近段时间急需一波消息面来袭从而打破这种僵局,虽然日内金价小幅上升至1293附近,但仍难以突破长达二个月的三角形压力,目前,黄金4小时,移动平均线50日和100日甚至200日,趋势均表示有所上行,这表明在接下来的美盘时段金价仍有反弹迹象.

  虽然如此,但三角形突破的风险还是很高。此外如果三角区域被打破,那么金价很可能会反弹至3个月前的低点,1307美元附近.在日线图上,几乎证实了黄金5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之间的看涨交叉。虽然我们将其称为教科书式看涨模式,但实际上,交叉表示短期超买条件。这是因为,多头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将50日均线推高至200日均线上方。简而言之,在确认交叉时,反弹的主要部分已经发挥了作用。因此,黄金在交叉确认之后通常会出现回调。

  不管是收缩三角形的下行突破还是上行突破,如果在1290得到确认,可能最终将多头陷入胜利的一方.在隔夜中国trade平衡错过后,黄金价格在触及1296美元/盎司的高位后下跌。贵金属似乎已经失去了投机性买盘,美元在95.48和95.72之间的熟悉的窄幅区间内横盘整理。金价上周尾收盘上涨0.3%,期货价格触及盘中高点1296.60美元,目前黄金正在寻求超出投资者心理价位,1300美元的突破,以刺激下一轮投机性买盘。

  



  展望下半周,有很多风险因素在发挥作用,我们将对英国退欧进行统计。英国退欧将成为本周发生的事件,周二下议院的投票,市场普遍预计将被拒绝,这将导致周三的潜在挑战。与此同时,在美联储1月30日利率决定之前的停摆阶段之前,本周将是美联储发言人的繁忙日程。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1月18日进入停摆状态。本周最重要的发言人之一将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五的威廉姆斯。然而,预期的鸽派基调不太可能给我们留下太多新的东西,美元可能会继续承受压力,为黄金带来另一个上升空间。

  趋势:区间震荡待突破

  黄金操作策略:1287/88多,止损1285,目标1293/95!

  黄金支撑:1288/1286;阻力:1293/1295!

  原油操作策略:51.0/2空,止损51.40,目标50.02!

  原油支撑:50.65/50.34;阻力:51.38/51.7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