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涨到1300美元,我们要不要止盈

2019-01-04 11:31: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有时候一些激动人心的事情,不是你获得了多少的财富,而是一件事情让你从不断的琢磨中找到了线索,并不断达到你想要的样子,此时你是喜悦和充满能量的,大脑会不断释放激情和努力做出更好的样子。我非常能体会那些上班打瞌睡的人,因为他们没有目标,没有找到工作的乐趣,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去找到一个可以让自己激动的事情,我也很理解有些成功人士,不断去挑战自我的过程,因为他们知道钱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不努力,去让自己更加的兴奋,人就会慢慢变老,心态也会慢慢变老。也许只有真正成功了才能体会。

  我从来不去评判别人的生活和选择,这是不可厚非的,做好自己就行了,就像马云的讲话一样,好消息是大家都看到了未来的困难,不好的时候困难才刚刚开始。这没有关系的,不能用自我的标准去衡量其他人,比如没有钱的人用所谓的幸福来说,你看别人有钱但不幸福。我只知道最起码的金钱是需要的,因为幸福真的跟钱没关系,但不能没有钱呀。我们做很多的交易,最终是为了多挣钱钱,让自己快乐和成就感,最后发现不仅没有成就,钱也没有了,这是不合理的,我们颠覆了真正的价值观,造成你想要的难以实现,一切还是自己,让自己变的更优秀一些未尝不可,我都知道人生很短暂,怎么过都是过,谁也带不走,如果在人生中追求是一种快乐,为什么不快乐而去呢。

  2019年我们必须有所突破,要这样的暗示自己。如果你做的是黄金白银或其他品种,记住我说的,一年中没有那么多机会,真正百点以上的机会就三次,上半年两次,下半年一次,抓住了就可以了,你抓住任何一次,你都会超过市场99%的投资者,这次黄金从1200美元涨到现在的1300美元,不要管中间的波动,等到战略目标的实现,你就在还剩下11个月的情况下,完成了目标,如果你还想挣的更多,可能后面会面临更多的调整和失败,最后很难获得比这个更好的收益了,机会一旦呈现了就抓住,并且老老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失败都是因为思想太多,包袱太重,禁不住诱惑,最后盈利也就会拱让市场了。

  



  回到现在的市场,我们现在已经走在了正确的路上,比过去更加坚定了,这是因为时间可以历练一个人,让他成长,经验需要不断总结失败才能更好。重返1300美元的走势,并没有意外,可以说几乎只要是低杠杆的黄金白银都把握到了这波行情,即使是高杠杆也非常不错,当然我们还是建议大家稳健去选择品种投资,因为这样收益更加可以持续,包括未来还有两次机会。我们是很难确立说一定会成功的,从这点看,也应该稳健角度出发。其实走到现在黄金的价格,完成了上涨的三分之二目标了,因为我们年初的定义是大区间波动,那么跌到1160后的上涨,目标应该在1375美元下方,维持在1300美元以上,之后可能随时会短期见顶,从这点看,投资者一定要克服贪婪的心态,在1300美元后选择逐步平仓,并且不要轻易的追涨,做空也不要着急,慢慢等待,耐心是一种美德,我过去五年始终强调这点。

  虽然过程会有点快,不用着急,本次涨完了,我认为黄金将会调整至少两个月,1月继续上涨的概率很大,但是也不排除冲高回落,如果先回落,后面还会出现新的战略机会,如果先涨。我们就要做好准备,从时间周期看,2019年是重要的过渡期,预计将在1200-1350内波动的,2020年有望实现真正的上涨行情,持续到2023年啊左右,全球经济下行并逐步走向稳定复苏的阶段,困难很多,投资黄金必不可少,记住这点,大家就要选择好的品种去布局了,这是家庭理财中不可或缺的,但是我不建议选择超过10倍杠杆的品种投资,因为波动会让我们很受伤,只有努力过滤掉一些异常波动,我们才能真正在客观分析中占据优势。

  


  过去一段时间,我一直强调白银2019年的机会很大,因为底部区域横盘时间要比黄金长,也会面临一些困难和压力,未来突破后空间很大,现在的黄金白银比超过了上80,这点是无法持续的,白银存在补涨的需要,就本周三个交易日就达到了15.80美元,只要每一个做纸白银或TD投资者坚信在14附近布局的思路,在14的时候你也害怕可能会跌的更多。当你想清楚未来的目标的时候就不会恐慌了,加上你的杠杆很低,此时你可以每月的工资去分批加仓就行了,最终的收益会比想象的要大,一个正确的思维模式真的至关重要,每一个人都很聪明,很多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白银应该将会重返16.00美元以上,未来还有达到15美元的机会,以前我常说跌到14买进,现在能跌到15美元就很好了,当然上方会有一些压力,比如说16.30-50美元,大家知道就可以了,但是不要被人利用这些所谓的压力,让你们频繁去多空操作,这样会得不偿失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