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250上方多 原油弱势慢跌

2018-12-24 08: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周线收高,周初回升收复失地并且整理突破此前高点,打开了多头新空间。周内刷新1266.60高位。周尾时段小有回调修正,但本周仍跳空高开在1260上方。周线收阳。

  周线仍处于回升当中。日图一阳一阴的整理上涨,边上涨边修正,起到了整理蓄势的作用。经过上周五的回踩后,本周依旧有进一步冲高的动能,只不过今明两天平安夜及美国圣诞节假期休市,波幅可能受限,维持高位震荡蓄势,日图结构整体看涨不变。

  短线图:4小时图启稳布林道中轨高开。在震荡行情中,中轨就是判定多空强弱转换的关键点,守住中轨依旧是多头看强。目前小时图构造台阶上升通道。一步一个回踩。边修正边上涨。上周五回踩的低点1253就是本周的强弱临界点,刚好也是4小时中轨处,本周操作依托1253做防守去做多即可。

  原油上周继续破底下行。周线大阴线收低。上周最低触及45.10低位。且周线收盘光脚阴。本周还有惯性的下探。目前周线和日图都进入低位慢跌节奏当中,并没有快速的下探回升止跌,故短线仍以反弹高空为主。

  短线图贴着短期均线震荡下跌。目前反弹修正的空间也比较小。属于弱势的修正慢跌。但下行速度放慢。毕竟连续的放量下行。低位没什么修正。使得下行量能减弱。短线会伴随一个低点一停顿的修正。即使空间小,但时间拉锯比较长。故操作上更加需要耐心。反弹高空追低。今日压力46.30  临界点仍在48.30高点处。

  12-24(周一)交易策略:

  黄金:(1)1255-1256做多 损1251  目标1265-1270

  原油:反弹46.20附近空  损46.75  目标45.20-44.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