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8.12.17金价调整接近尾声 中线多开始布局

2018-12-17 08:5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从趋势上观察,价格仍然上升趋势多头之中,收盘价格已经连续五天收在1245之下,上周五价格重新触及趋势线的位置1333的位置,这个时候我们要考虑的是目前的市场有没有发生变化,而从上周我们1246到43.7-40.7的空单已经到达我们1233的目标位,也就是我们说到的中线布局多单的位子,而在周五空单也全部了结,同时在1234.5开始布局了中多,晚间最高上冲到1240.4也减了仓,而目前来看1233是四小时通道底的位置,有一点大家必须明白,趋势线的位置,不是固定的,会随着时间的变动而移动,现在1196-1211趋势线的位置已经移动到1229一线,也就是说上周五局部调整基本上已经完成目标,此波的行情主要是针对回落操作的,目的已经达到,不要幻想价格还会跌的更低,想法是没有错的,这样的想法往往要结合时间和市场的波动,还有资金的承受能力此次的价格是否是上破趋势后形成的有效回抽验证. 

  而从周图来看,上周我们明确提出会收一根阴线来蓄势待发,只有收拢向上爆发的力量才会更强,而五周均线在1230一线,而日图从周五的破位下行到收盘在1238一线来看,暂时直接转势的时间还够,日图还得用时间来换取空间,也就是说我们中线多要一边打一边减,来回通过差价来降低成本,而下方的重要防守1227.6这里,下边一个个支撑给交易者带来一堵堵墙,这道墙给交易者形成的疑问就是能不能下破?交易者也就在突破与不突破之间猜测,犹豫,怀疑、恐惧,唯一能解决这些问题就是行动,花钱买对错,关键的问题是花多少钱买对错!所以在防守被触发的时候追单还是不追单取决于个人,还需要以当时的情况结合,这是短线交易的难处。分析师一句反手做的话,跟交易者的反手做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他说的不能结合到实际情况,交易者面对的是价格和图表,价格和图表会给交易者带来视觉上的心理反应。因为很多交易者因为分析师的一句话反手做,被打脸了很多次,也被套了很多次,所以在这点上形成了记忆,以前的记忆也就带来了今天的迷惑!大多数交易者在交易上没有正确的认知而导致悲惨的结局。所以个人认为,在20号之前也就是本周三晚间之前,我们的战略核心只做多,空单放弃,而且实际上从周五我们1246-43.7-40.7的空出局以后在1234.5进多的这一刻已经由空转多了,所以下破我们也不会去追空操作,为什么不操作是因为即使下破,局势也不会很明朗,等你认为市场将进入调整期时其实已经就要反转了。市场永远都是不明朗的,等你看到了,等你明白了,机会已经错过了,所以在不明朗的情况下,能做的尽量去测试,一旦测试机会明确,才是出手的机会。一个成熟的交易者是用多次的小失败,换取一次大的机会,抓住了就成功了,之前的小失败只是为了一次大的机会做准备的成本。学会亏损是一种认知,是一种成熟!

  所以综上所述得出结论:上破1244后短期下跌放缓将开始二次向上,而下方1233-27做为两周两次中线布局机会,到20号加息这一天我们再根据盘面及时给出详细的战略方案。

  而日内支撑于1234-1231.5-1227.6,上方压力1240.5-1242-1244.5-1248

  建议:周五1234.5多在1238上方掉留下的持有不变,日内回撤这里继续加多,空仓的同样1234继续做多,全部防守1231,给1240-42继续减,来回做差价,争取在周三晚间之前把成本做到1215以下,等确定上破1245以后我们再加仓,此单如果一旦被打掉,回1227.6一线继续多,防守1223,目标同上,仓位结合总资金来统一分配,市场顺息万变,实时操作关注VIP实时提示。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