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美指再次雪上加霜,金价日内1217上空

2018-11-28 09:02: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美指开盘于97.08,盘中最低96.97,最高97.5,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收盘。

  基本面: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同比 6.0%,前值 6.1%,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略低于预期,但仍处历史高位。消费者相信一直到明年年初,美国经济增长将继续保持稳定。美联储副主席Clarida表示,支持逐步加息,但实际中性利率无法确定。

  技术面:日图探底中阳报收,价格以5日均线为依拖升,均线系统完美排列,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上方继续金叉,达利交易系统日图持续多头中,而所谓的头肩顶不存在,至少昨天价格上破并站在左肩上方,与我们预期一样,从720分图图表来看,价格仍然运行于上升通道中,日内我们亚盘关注97.25的多空点,下方重点支撑于97,而上方压制于97.5-97.7-98.战略上我们继续低多不变。

  建议:97.15一线多单入场,防守96.95,上看97.5-7.

  


  黄金:昨天在欧盘出现上窜乱跳,晚间以1225为压制开启下跌,而本部会员在1221.5和22空单双管齐下,最低到达1211.7,误差为0,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再此祝贺所有支持和加入狂粉兵团的战友们。

  


  从目前趋势来看,价格仍然是下跌格局,我们从2018年的基本面看,不管是地缘政治的影响还是经济危机的影响,黄金的避险作风明显在减退,从无数次的数据可以看出,大嘴一直打压美指,但小幅的回落全部上涨这个是事实,另外从乌俄事件也看出避险资金是流入美元,相反黄金是冲高回落,在上半年我曾写过一篇文章,2018年的黄金不能以货币属性来分析,要以商品来对待,这也是近期太多的投资者总认为金价已经跌了这么多了,肯定会涨,在1300时有无数个喊多到1500,现在1200多了又有人叫1300甚至更高,可是背后的真正悬机有几个人了解,甚至有无数基本面砖家出来以各种理由看1400,可是从2018年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主跌浪下跌200多美金,相反反弹没超过80美金,而我们放大到月线和周图1046到1375和1366到1160以来的整个格局仍然处于下降趋势中,这就又有人跳出来说现在都这么低了还看空能不能放大格局,我就想说狂粉兵团至1295一路做空下来赚了多少,同时我们看上图,从1365下跌到1160以来的线条标的很清楚,下跌多还是上涨多一目了然,我们喜欢实事求是,并不想找什么太多的理由,但就有一些股资者不明白天天看底,什么是底,底是无数次的头破血流到资金已经缩水到你醒悟时才明白他妈的原来真是空头啊,如果你家开金矿可以随便作,如果不是醒醒吧同志们。

  交易如同人生,十五年幸酸背后的操盘经验告诉我:交易可以有几招制胜、有什么成功秘诀。然而,我和我团队的交易员来说,我们从来没有一次觉得盈利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这不仅是智慧的较量、资金的博弈,更是心理的对抗,绝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从入场前的调研,到缜密布局、详细计划,再到入场后的全神贯注,一刻不得懈怠,每一丝细小的变化都值得注意和警惕,最终的出场更是对心态的极大考验,我已经记不得有多少同伴在预定价位、破坏预定计划或者无法坚持到黎明到来。

  那么每次交易结束之后呢?很多朋友都注重分析交易过程,但是却从未去探讨交易结束之后发生的事情。不过,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在行情一次一次差点打到止损线的时候,在被外围消息撩拨心绪难平的时候,我坚持了自己的原则,最终按计划离场,获得了不菲的盈利。

  可是看着账户中的数字,那一刻,我并没有如同自己想象中那般欣喜若狂,反而有一丝怅然若失,眼中潮水涌动。这感觉如此复杂,却又那么奇妙,仿佛所有疑惑和怀疑都获得了一个答案,所有苦楚和焦虑都蒸腾消失,整个人缥缈又模糊。那是一种超脱物质的琐碎桎梏,超越了语言表述的丰富体验,这种感觉如此珍贵,以至于我认为交易的最终目的已经不再是简单获得资金增值,而是这种自我肯定的、包含感动的、确定的感觉,扯的有点多了,回规正题。

  日内我们重点关注1217.5和1220四小时中规的压制,而下方关注1211的和06.7-04 支撑,战略上我们继续高空为主。

  建议:反抽1217-18.6空单进场,防守1222,下看1211破位看1206.7-04一线。

  


  


  


  欧美昨天开盘于1.1327,盘中最高1.1344.最低1.1276,日线最终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于1.1289.

  从当前盘面来看,趋势仍然是向下,价格以五日均线为压制展开下跌,而720分图完美的下跌格局,均线系统成批头散发向下,战略上继续高空。

  建议:反抽1.1325一线空,防守1.1358.下看1.1280-65.

  磅美:至周一我们建议1.2860空以来已经下跌一百多点,目前整个脱欧不太顺利,昨天更是在大嘴提出脱欧会直接影响美英关系,引发磅系狂跌,而技术面空头没有发生改变,因此我们日内战略空不变。

  建议:反抽1.2780-90空,防守1.2820,下看1.2735-03.

  磅日:在美日的强势影响下形成震荡格局,日内我们144.6-145.6采取高抛低吸,各防守40点,目标80-100点。

  原油:51-50.76多,防守50.45,上看不设。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市场顺息万变,更多思路关注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或者订阅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还你不一样的人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详细咨询微四六一八一零三一六。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