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22点收盘的4小时若在1224下就继续空!

2018-11-27 22:45: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每一笔交易都需要有至少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消息面通常比较宏观,且范围较大,而是市场的影响具备不可预知性,所以并不是不让大家关注消息面,而猛哥始终认为消息面都会通过盘面走势以技术面的方式体现出来,所以用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能够说服自己的开仓理由,持仓才能心安理得,盘中的波幅才不至于迷乱自己!

  



  黄金:亚欧盘金价震荡走跌后虚破了前期盘中低点1220,但欧盘时段在俄乌冲突影响下,黄金反抽走强,美盘市场又在关注美联储二把手克拉里达21:30就“仰赖数据和美国货币政策”发表的讲话产生担忧情绪,但就目前的讲话内容来看,影响并不是特别大!

  而22点的4小时图形若能继续收盘在1224之下,那么猛哥认为弱势格局就依然没有改变,而大周期的思路依然是关注1230的阻力和1217的支撑,企稳1230将去策略1238的阻力,跌破1217将测试1212,再破1212就可以确认反弹行情结束了!而企稳1230将进一步去测试1260区域!

  就短线而言,周线级别的多空争夺依然未能分出胜负,所以短周期还需震荡很久,所以短线的交易维持震荡思路不要想着拿多大的利润,所以晚间等22点收盘的4小时依然在1224之下的话就继续看1217和1212的支撑!

  另外,原油欧盘同步下探到50.7后又反抽刷新了早盘的高点,美盘前最高靠近到52位置,短线的交易难度再度增加,而整体弱势看跌思路依然未变,下方关键支撑在49.2位置,所以短线不建议盲目参与,多看少动1

  最后看看外汇,猛哥依然建议大家关注磅美的弱势下跌,以及磅纽跌破1.885后的弱势下跌交易机会!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