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美元遭到唱空,黄金险中有升

2018-11-20 12: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富贵险中求”说的是人干事的魄力,而今天我要讲的是避险的黄金带来的机会。

  昨夜美股再次暴跌,之前每次下跌,华尔街总会施压川普,川普便会拿贸易摩擦说事,而且川普本身也看不得美股下跌,美股一直是他的骄傲。美股的下跌,将为接下来的***带来不确定的压力,叠加美国官员以及机构都考试唱空美元,这使得恐慌指数飙涨,避险情绪再起,黄金近期的强势横盘便是避险所致。

  英国脱欧一直是市场的剩饭,但是又不得不防备。软硬不得的脱欧使得英国政见分歧,脱欧多名要员辞职,首相梅姨面临被弹劾的风险。政局的动荡始终是市场最大的避险,对市场的影响力非同一般。

  总结:避险事件迫在眉睫,唱空美元不断,美股近期也是萎靡不振,黄金将再度成为资金的宠儿,后续关注黄金的关键点位的支撑效果即可。

  技术面:

  



  图为日线周期图,黄金1200点附近再度上涨之后,在30日均线1220点附近形成了震荡。30日均线为一个趋势的终极防守线,之前围绕30日均线上下震荡,最终走高,而30日均线也随之上移,那么短期1220点将成为最关键的点位,有效站上并形成向上突破的话,将可能迎来一波快速的上涨行情,直逼前高1244附近的压力。向下跌破1220的情况,我们只需要观望,关注1214附近的支撑效果。总之,接下来我们的操作就是有效拉离1220点之后的跟随多单,防守即是1220,其他的波动均被我们忽视,不然扰乱了自己的方向,就很难操作。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