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毫不动摇,黄金坚持1217上看涨!

2018-10-17 19:36: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今日早盘欧盘给到两张黄金多单,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吧,在王杨这里没有附近,只有现价,对就是对,错就是错!绝不含糊,没有模棱两可,交易有对错,世上也没有神仙,但是观点明确王杨可以做到!两张多单,顺利触及1228位置,完美离场!

  



  黄金依然维持前期看多观点不变,现在的回调都是为了更高的起跳,只要黄金还在1217之上,坚定不移的看多!方向对了不怕路远,你放弃的那一刻距离成功其实只有一步之遥,咬牙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将属于你,只可惜大部分人却选择了放弃。正所谓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没有长远的目光仅仅局限于眼前,想要把任何事情做到极致都不可能!

  行情有震荡,指标需要修复,量能需要积蓄!但是最后的结果是明确的,突破1233只是小目标,我们的目标是1270,当然饭需要一口一口吃,路需要一步一步走,凡事都要落到实处,黄金不破1217继续多,回落1223直接多,这是美盘最佳的进多位置!

  进场后抱有必胜的信念,只看1217的多空分界线位置,其余的干扰信号全部不要看,不要听,要么你直接把行情软件关掉,让王杨告诉你该何时离场!还没关注王杨的,请及时联系我!

  


  美盘操作策略:

  黄金1223多,保护1217,目标1228-1233;

  原油日内依然处于震荡行情之中,记住一句话,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尤其是盘整震荡,占了整个行情的三分之二时间还要多!所以当前原油没有突破之前不要轻举妄动,日内高空低多做一下过过瘾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深陷其中!等行情突破72.3或者往下跌破70.5位置是再全仓杀入不迟!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71多,保护70.5,目标72-73;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