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隔日1196做涨已落袋 黄金短期仍难改震荡

2018-09-25 11: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下探后未能破低,企稳中反弹守稳,低点不会再探,上涨依旧可期。昨日盘金价率先走低至1194美元,经历整个白盘整理后,美盘中强力上行突破1200关口,多方最高触及1204美元,我们盘中及时于1196美元做涨坚守后又一次拿下反弹利润。无需纷繁复杂的文字表述,直截了当的交易入场位,看准了就果断介入,布局了就坚定拿住,至此近期的震荡走势空间已大部转为实际利润,跟随的朋友全都是获利颇丰。

  上涨遇阻,回撤调整,上周五盘金价之所以大跌,主因还是纽期金大量的卖盘力量介入所导致,当然美元指数的反弹也是压制之一。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美指并未像之前那样发挥避险转而上涨,95关口被跌破位后,94美元也是几度被下破位,黄金从中获取提振理所应当。本周已近美联储加息,市场普遍本次会议将落实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市场提前走消化在所难免,理论上来讲美指应从中获得提振,当前反弹有效站稳94上方,日内多方若能延续,不排除再探95的可能。

  



  黄金:先跌后涨,触高回撤,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十字阴星,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急剧缩口,短周期指标初步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基本到位,日线倾向看空。4小时上,昨日晚盘虽然反弹触高1204美元,后夜回撤后导致4小时上录得实体阴柱,随后连续走跌收阴,当前价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同样拐头下探,整体来看已成趋弱态势,下方回撤将寻1191低点支撑。

  隔日盘我们于1196一带及时介入做涨,晚间反弹至1204高点后及时获利,这一波反弹空间抓的极为精彩。由于后夜回撤又将价格拉低至1200关口下方,今早间截止到目前的运行还是很弱,至少欧盘中还会延续走低,当然往下延伸的空间不宜看太大。鉴于此,今日我认为以1204美元为高看回撤,下方目标1191与1188区域。

  


  原油:上周盘中还是有利反弹破高,周尾时段有所回撤,但也难改昨日盘中多方的延续,最高已触及至72.74一带,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不足,不过整体的强势格局依旧。4小时方面,隔夜价触高后有所回撤,截止到目前来看未跌破72,同时回撤力度不强,因此就不过度再去看空。

  强力上行突破,高点刷新守稳,上周盘美油价走势基本确立了短期内偏强的运行形态,昨日盘的再突破就是乐观的表现之一。即便美国总统对上涨中的油价表达不满,但愈是这样,反而愈涨,因此周初盘继续以71为低看涨,上方目标73,突破后可看75关口。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