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空交投打持久战,美元留意95.00的破位情况

2018-09-11 09:36: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国际金周一盘面开盘在1195.08美元位置,单个交易日波幅在7美元区间,日线阳十字收线。整体表现为窄幅波动,多空针锋相对,交投激烈。美元冲高回落,一度触及95.00关口,短暂打破国际金市场的“平静”状态,国际金一度冲高1198.45美元位置,但仍未能突破1200关口。

  周一亚洲股市以黯淡表现拉开本周的帷幕,连续第八天走低,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再度威胁升级中美贸易战,这对市场信心构成打击。

  受市场人气低迷影响,避险需求不断升温,美元亚盘守住上周五的涨幅,并试图进一步攀升。除日元外的主要非美货币则承压下挫。

  英国退欧方面传出好消息,引发英镑短线跳涨,美元则因此受到重压,险些跌破95关口。据彭博,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表示,在10月底或11月初的时候达成退欧协议是“现实的”。这令市场乐观情绪迅速抬头。

  



  国际金周一盘面收出十字,上下影线较为明显,同时均线继续走平,非常明显的震荡盘。备受关注的非农数据并没有给国际金走势带来明显的方向性指引,盘面价格陷入震荡泥潭,在没有明显的利多利空因素引导下短线仍将维持震荡局面。

  至1214以来的回撤我们按照1150到1214的一浪反弹修正对待,那么修正回踩的行情中极容易出现双底的情况,那么1190一带的支撑将是关系到多头反弹的命脉,我们把这一支撑位作为多单防守点。而反弹上攻仍就缺乏力度,直接走强的概率仍然不高,盘面价格进入收敛三角区间,上方压制点1204附近,短线布局的区间关注1190到1204,高抛低吸布局。

  美元冲高回落,昨日盘面最低回撤95.00附近,跌去非农大部分涨幅,上方压制95.60/70依然有效,美元维持高空的思路对待,重点关注95.00支撑位的破位情况,这个位置一但被击穿,有机会迎来放量回落。

  本交易日的布局思路如下:短线盘面价格不能打破震荡僵局的情况下,围绕区间布局,下方关注1193/90支撑短多,止损1189下方,看1204附近;冲高1204机会短空,破1209损,看1195.

  友情提示:本博博文只用于投资者学习行情分析,行情解读。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