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小幅波动中的回踩

2018-09-10 20:32: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小幅波动中的回踩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五经历了非农数据后,但是黄金也并没有出现特别大的波动,反而仅有10美金左右波动,这是黄金近期震荡运行格局所造成的;对于今日而言,黄金也仅仅波动了4美金,可以说是很小的波动了,那么今日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呢?

  欢迎订阅【汇金有道】黄金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图中我们还是能很清晰地看到黄金自1214高点以来的下降通道,虽然在上周四确实有突破出下降通道,但是这种突破还是陷入到了震荡区间内运行;非农夜以及今日黄金都是对前期下降通道的上轨进行了回踩,并且得到了支撑。今日黄金最低走到了1191附近,在周末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里也讲到了:黄金还是大概率会维持震荡格局,尽量还是以上方1207、1208高空;如果对于行情支撑位,可以去等待的投资者,最好是关注1187~1190附近的支撑。目前还是维持这个思路。

  有的投资者也有提到一点,就是说这次美联储加息是定在9月27日,那么这中间还有12个交易日,震荡区间能维持这么久吗?因为我们之前分析也一直是拿今年6月份的美联储加息前夕做对比,我们也可以看下6月份当时黄金震荡运行的时间,为21个交易日;目前黄金运行了10个交易日,算上12个交易日,也就是22个交易日,理论上运行周期没有什么问题。其实最大的问题不在于运行周期,而在于运行幅度,这次美联储加息和6月份时候还是有一定却别的,即波动率区别,6月份前夕从高点往下算,跌了82美金左右,而本次是足足跌了150美金,所以不论是反弹还是反弹后的遇阻回落都会更强,波动的区间也进行了增大。这也是为何上方的阻力比较容易确定,但是下方支撑相对模糊的原因。

  今天是周一,所以行情的波动不会非常大,基本也就是维持在8~10美金左右,所以下方我们的支撑还是可以去关注1187~1190,而上方阻力,今日可以关注1199~1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