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以1189看区间反弹,白银依托14先看反弹

2018-09-10 16: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非农数据没有亮点,也没有给市场带来剧烈的波动,黄金依旧是震荡行情,美元并未走出大波动,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美元近期维持区间修正的概率比较大,跌势不明显,涨势受阻,这种情况将持续,而美元修正将促使黄金延续弱势震荡,所以,黄金将依旧是目前的区间震荡修正行情,大区间1190——1210区域内。

  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但黄金的下跌力度并不强,而美元没有延续反弹,短线操作上,黄金依旧以区间行情对待为主,早盘弱势震荡至最低1192一线后企稳震荡,欧盘很关键,欧盘若企稳不破新低,美盘预计将再走反弹,欧盘若延续跌破1192甚至1189的低点,就会重回弱势下跌格局,在区间未破之前,还是看震荡为主。1192——1193一线可短线先多,防守1189下方即可,继续看1204——1206一线阻力,短线思路以1190——1210区域内波动高空底多为主。

  白银方面,近期连续测试14附近不跌破,14的位置比较关键,白银跌幅本身就大于黄金,若走反弹,不排除白银反弹幅度大于黄金或者领先于黄金反弹的可能性,所以14——14.1一线可测试多单先看反弹。跌不动,就要防止走强,涨不动就要防止走弱,很简单的道理。白银下跌途中没有任何反弹,黄金自1160反抽至1215起码有55美金的反弹幅度,而白银没有丝毫反弹。所以,我认为白银目前短线具备做多的条件,不管是见底还是仅仅是反弹,多单都有一些空间,反抽目前先看14.5——14.6一线。

  原油方面,探底67.2附近后迎来反弹,探底反抽后走修正的概率比较大,今天开盘的价格就比较高,根本没有给做多的机会,但今天的反弹不能追高,反弹也必然不会延续,重点关注68.7——68.8一线的强压阻力得失,守住阻力,先看回落为主,自67.2反抽至68.7一线已经有15个点的空间,若是探底反抽后走震荡修正或者回撤,空单都有机会。操作思路暂定68.7——68.8一线空,防守69,目标看68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