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美墨达成协议,黄金再创反弹新高涨势延续还要多

2018-08-28 12: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美国墨西哥周一达成重要贸易协议,同时墨西哥也可与加拿大达成协议,美国对此表示支持态度或同意加拿大加入美墨协议。受此影响,黄金周一延续周五的涨势。本轮黄金反弹见底最大的动力源是周五鲍威尔对加息前景的老调表态。美联储在年内2次加息包括近期9月加息在市场预期内,黄金突破1221技术性高点确立涨势。

  黄金周线收大阳,暗示本周以及后续周线级别将展开反弹。在周线看涨背景下,日线也呈现了涨势形态。5日,10日均线金叉并勾头向上,20日均线已经突破并成功站稳,黄金接下来将挑战60日均线1239。短期企稳背景下,我们中期保持看涨,本周若有1275以上低点,可直接中线布局多单。但我们预计很难所以激进投资者可先守住1183低点轻仓布局中线多。4小时黄金均线多头发散向上,1160-1183低点抬高,突破1201高点第三浪在延续中。4小时1183低点不破将挑战1225。1小时1183低点是受到鲍威尔讲话影响,黄金强势突破1201。次低点1203不破,我们难言看跌,黄金仍会高位震荡偏涨。鲍威尔讲话低点是1193,这里不破也不存在看跌可能。

  日内我们首要思路是依托1203低点,直接早盘在1208布局多单,看顺势攀升新高。没有破位1203低点前,不要去考虑任何空单。1208现价直接布局多单,包括欧盘1206上有低点都可布局,看1213-1215。哪怕失守1203也不不能去空,继续1197以上布局多。总之一条心多,看涨。昨天给出1205-1204多成功在1210收割。此前1201和1188顺势多都正确。

  原油突破上升,守住68.25低点,可以在68.64处直接多,看到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