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下行触低再测支撑 黄金慢涨有望探高

2018-08-07 14:4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连续下行,持续整理,整体弱势,跌势放缓,上涨乏力,陷入纠结。此时的黄金价格走势就能用上词语所概括,然今日亚盘价格在稳固后已开始慢牛反弹,只要进一步站稳1210美元上方,后市反弹发展就能确认,突破后空间上同样会被拉大。

  1204美元是上周盘下行所刷新出的低点,1206美元是本周初盘触及的低位,从空间上来看,空头已无优势,一方面是势能匮乏,另一方面是临近千二关口带支撑,低位追空显然不理性,这也是我昨日盘中笔者所强调的观点,今日继续保持不变。

  美元指数昨日盘继续上扬,目前站稳在95关口上方,但前高95.5的阻力位置仍未触及,同时此前形成的双顶特征也可认为有效,因此美元再涨运行在现在来看要谨慎对待,加之贸易战影响,以及美伊关系恶化,都阻碍美元进一步上涨,因此今日盘美元可看回撤调整。

  



  黄金走势在昨日盘中先涨后跌,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阴住,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初步拐头上扬,继续看空的势能不具备。4小时方面,早间金价以1206为低反弹,连续录得两阳,价格站稳短期均线上方,上方有效压力位于布林中轨一带,就此来看4小时还有一定多头所能拓展的空间。

  弱势不代表跌势,这是我个人对待现阶段金价走势的坚定观点。昨日盘价格回撤后并未跌破前低,只是试探,今早间反弹后到目前为止收于1210美元上方,这就为欧美盘延涨打下了基础,因此今日盘金价仍保持1204美元低点上方看涨,目标维持在1220美元即可。

  


  原油昨日盘上涨延伸完全在我所预期,其反弹接近70关口,当然最终的回撤未能让多头守住涨势,不过价格还是维持在69上方。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彰显出多头在临近70关口带面临的压力十分强劲,一旦上破也会拉大延涨空间,日线上整体偏多为主。4小时上在早盘反弹后收阳,布林整体开口上扬,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发展到位,保持看涨即可。

  昨日盘油价上涨到达我们所看到的目标,随着价格确认68支撑于企稳69关口,多头借势再涨的概率远大于此前未涨之前,因此今日盘油价走势继续保持看涨,以突破上方70关口为目标。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