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双下影止跌上涨,原油下周看涨为主(周评)!

2018-07-22 18:58: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无论是黄金还是外汇市场,近期受消息影响比较大;多空转换皆在一念间!我们一直对市场保持敬畏的心态,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行情究竟如何走,更不知道将要爆出什么消息!风险控制就显得尤为重要,一切顺势而为,操盘大道至简!

  周初黄金直接受压1246-8压力下行,并下破1240-36支撑位;在下破后空头快速下滑,最低于周四跌至1211位置!受益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讲话利多影响,美盘黄金反弹,日线收盘1222一线;周五开盘亚盘先下挫,之后于1215企稳,欧盘1224上下横盘震荡,美盘时段再次受美国总统特朗普言论影响迎来上涨,日线以下影中阳线收盘1232位置!周线则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带有20美金下影线!

  

本周黄金下破1240-36完全是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利空以及技术面看跌共振所致,在跌至1211后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消息推动迎来大反弹!周四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而周五在下探1215后再次受特朗普总统言论影响迎来上涨,日线收取下影中阳线,周线则收取20美金下影小阴线!

  基本面上当前利多环境显现,看后市能否保持;就技术面而言黄金日线连续两探底回升收取下影线,多头已经走强,下周有望延续反弹!不过当前整体来看依旧是空头格局,能否扭转看下周如何运行;上方压力短线关注1236/8位置,重点则是1244/6区域。下方支撑则关注盘中1227/8,重点1222/20区域!

  


  下周初先看反弹,上破1236/8则继续走强,上破1244/6则行情将直接见底,后市迎来上涨!对于上方压力如不能上破,行情仍存在二次探底可能,下方首先关注1228/7支撑,重点则是1222位置,小时图头肩底位置!操作上,下周逢低买入多单为主,关注1236/8以及1244/6上破情况!

  国际白银

  白银短线止跌反弹,下周关注能否形成见底走势!当前纸金银策略不变,建议持仓纸金国际1244-5,国内266-267,纸银国际15.90位置,纸银3.410-3.420的波段多单!纸金银总仓位不高于70%!

  TD金银周五我们已经将短线空单出局,下周准备再次买入多单,以国际黄金下破1211为损!

  本周原油依旧是一个大起大落的走势,最低66.30一线,周尾反弹,周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原油受基本面影响更大,前期63.5上涨75以及75区域下跌几乎全部消息所致!周末市场传言伊朗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全球1/3原油将被波及,如消息属实原油将迎来大涨!

  
技术面来看,周三探底回升后,周四以及周五走震荡,不过多头占据主动!下周关注67.70以及67.0区域支撑;上方压力则建议关注69.0/20位置,强压力,上破则看70.0之上,受压短线将调整!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多单,关注69.0突破情况!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杨朋威老师团队专业指dao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以风控著称;独创操盘三板斧战法,曾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如您需要帮助,可使用电脑打开杨老师中金在线博客,公告栏查看!黄金原油外汇多品种参与,机会多多,东方不亮西方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