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多单到位1262,欧盘回撤1258继续按多头布局!

2018-07-09 16:0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上周1252入场的多单已经成功到位1262!

  接下来回撤继续按照开多看涨的思路布局!

  



  即便很多人再度声援遇到了假非农,但行情走势依然没有改变其自身的意志!

  守住1251看涨的思路没有改变,而接下来的行情依然是多头进一步确认底部格局的动作,1238的止跌回升在前面的博文中已经重复多次强调并非偶然,前期很多朋友咨询猛哥预期本轮金价下探会在什么位置见底,猛哥给出的答案也是1230-40区域的概率较大,再去看看猛哥的周评,不管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本身,或者是美元指数的走势都可以让我们认为1238见底的概率已经提升到70%,而后市再度企稳1262的压制那么1238见底的概率就可以提升到90%,剩下的那10%留给无法掌控的突发性消息面刺激,比如说“特朗普收回对各国的贸易制裁”,当然这种概率是极低的!

  1262在早评和周评中提到过,他是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起跌点阻力位置,所以后市只有企稳1262才能排出二次下探1238的概率,所以目前触及1262受阻可以看出多头的上攻意愿,但并不能排除没有二次下探的可能,当然目前也只能按照进一步上行破位1262确认底部的思路来操作,而早盘低点1254的得失可以作为上攻力度是否充足的依据!

  1:守住1254多头有望企稳1262而不是仅仅破位1262!

  2:若1254再度失守则1251的多头防守将面临考验,见底的说1254若破位则看1251-1262的区间震荡,破位区间才能确认多头继续上攻还是二次下探进一步去确认底部!

  所以接下来的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1258继续多,损1254看破1262去测试1272的阻力!

  2:若失守1254则美盘触及1251区域再次开多!

  另外:磅加:我们在现价1.7427区域开空了3%仓位的空!愿意跟单的朋友请严控风险,理性投资!

  原油:目前测试到74.2后回撤和我们预期的74.3相差不远,所以欧美盘继续关注74.3的阻力,同时周五盘中强弱分界线73.3将继续担任强弱分界线进行布局!

  


  原油市场:隔夜eia数据后73.5-73.8区域进场的空单目前已经触及止盈价高72.3位置

  


  完全公开的思路和策略,关注我们让你享受全网公开给单第一人猛哥每一笔交易入场,虽然无法保证百发百中,但每单进场前完全公开入场点位和方向,让迷茫的你有一颗定心丸!

  


  欧磅强调数日的128.5的多头支撑,上周五公开多了一次于129.3获利8美金离场,而本周持续4个交易日连续4篇博文再次公开给出128.6的多,欧盘触及129.5再次斩获了利润9美金!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