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顺势继续看跌不再抄底,原油65.4继续空!

2018-06-20 08:40: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近期贸易争端再度升级,美国在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出手后,再次将炮火对准了中国,而各国采取的报复性措施让美国民众对特朗普表示不满!

  自三月以来,脱欧谈判进展依旧缓慢曲折,在该轮谈判的末尾,各方分歧依旧明显,英国国内对该如何脱欧、脱欧法案该采取何种措辞等问题争辩不下,在国内分歧和外部欧盟施压的双重打击下,英国政局实岌岌可危,欧盟一些成员国甚至呼吁本国采取应急计划以应对无法达成脱欧协议的情况,欧盟对英国重申,若最终无法达成协议,欧盟将不会给予英国脱欧过渡期。

  原油市场欧佩克大会前产油国相关消息也在持续影响着油市,目前主要产油国仍就是否退出减产或者若真增产该增产多少存在不少分歧,欧佩克成员国伊朗、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反对立即增产,而沙特和俄罗斯则仍希望进行增产!

  基本面市场似乎风雨交加,而市场反应也相对敏感,昨日欧洲央行美联储主席德拉吉再度发表鸽派言论,致使非美货币大幅度走跌,美元则打破95关口的阻力,美元95能否企稳对后市非美货币来说至关重要!

  



  黄金:自上周五盘面再度跌破1300以来,下跌格局如期下探到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4区域,但隔夜市场在如此关键的支撑线上的表现却无法让猛哥感到满意,作为关键支撑点,只有触及后强势反抽才算有效,而隔夜持续震荡在1274区域给足了抄底人群的入场机会,所以这样的机会就不再是机会,所以接下来的行情继续维持弱势看跌的思路对待,昨日盘尾反抽的1277-78位置将成为今日弱势格局的分界线,下方不要在盲目选择支撑做多了,毕竟美元也破位了95关口!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1277-78空,损1283,利润看1265-60区域!

  


  原油:周一市场反抽的高点65.8位置和我们预期完全相符,65.73位置完全公开的挂单可以说是盘中最高点,同时周而早盘67.4位置再度提示开空的策略,美盘触及64.4公开提示获利离场,全天跌幅完全收入囊中!此次应该有掌声!今日市场维持看跌思路不变,隔夜美盘反抽的高点65.4同时也是目前5日线压制点,所以今日以65.4为压力继续开空!周一盘中已经破位过64.2位置,所以接下来64.2已经不再是支撑,破位后空头继续向前期盘中低点61.8区域看齐!

  具体交易策略:

  1:反抽给到65.4位置再空,损66,利润向62看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