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74尝试性波段多,原油65.8空向62看齐!

2018-06-19 08:09: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超级周过后,加上端午节假期,市场参与度降低,周一的市场恢复平静,多币种呈现震荡修正的格局,基本面趋于缓和,而原油市场则爆出伊朗、委内瑞拉和伊拉克将反对上周欧佩克会议中的增产提议,这一“传闻”推动了市场对欧佩克增产的担忧从而推动昨日原油早盘跌破64.2触及63.5后持续走强!

  



  黄金:昨日的震荡修正符合我们的预期,在上周五300点的大幅度下跌之后,指标和形态修正需求加上技术面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4区域的支撑,跌势放缓,而今日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是盘中1274区域作为周线级别上升趋势线支撑的得失!

  大周期的黄金走势方向依然看结合美元95关口的得失以及黄金自身1274区域的支撑和1290的阻力来做决定!若黄金在1274区域持续获得支撑且美元守住95的情况下,美元将回调,黄金迎来新的上涨,若美元企稳95,且黄金跌破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4区域的支撑,那么黄金继续走跌,美元继续走强!

  所以虽然上周黄金出现闪崩行情,且主力有50亿美金的卖盘推动,1274的支撑没有破位前暂时不可过度悲观,技术面的支撑得失仍是交易的核心,就像上周五集体看涨行情中猛哥强调了1300对于多头行情的关键性一样,目前的盘面1274是重点,守住1274可以尝试波段看涨,但失守1274美元企稳95情况下就继续看跌!

  具体交易策略:

  1:1282位置继续空,损1286,利润看1275!

  2:触及1274位置多一次,损1269,利润待定!

  


  原油:隔夜伊朗、委内瑞拉和伊拉克将反对上周欧佩克会议中的增产提议的传闻对市场的影响是巨大的,而盘面中昨日早盘跌破64.2触及63.5后的强势反弹行情说明欧佩克增产力度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技术面上,昨日64.2的破位是市场对增产担忧的真实写照,而64.2作为前期盘中2次测试的支撑,破位也是真实的,虽然昨日日线最终收盘大阳线,但面对周线级别的压制以及以64.2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的破位,整体走势仍处于弱势格局之中,且昨日的反抽在盘尾如期测试到短周期下降趋势线破位后反抽确认阻力的位置!

  所以原油继续以周线为阻力看跌格局变,若“传闻”被证实虚假,则市场情绪将摧化进一步的下跌格局,下方64.2的支撑则将被市场忽视,关键支撑继续向前期盘中起涨点61.8区域迈进!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65.8位置的空单耐心持有,空仓的现价65.7区域依然可空,损66.2,利润尝试向62看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