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6月黄金注定不平静,我只是想对你们说

2018-06-04 13: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陈志文:6月黄金注定不平静,我只是想对你们说

  我们对黄金的分析在前面已经通过两篇文章做了详细的解读,6月行情目前正在按照预期的路线发展,上周的黄金走势没有太多的两点,最高涨到1307美元后受阻下跌,收出阴线,这里也是前期杀跌后的关键空头盈利点,在这个位置上形成了破位下行状态后,继续维持在周线短期线下方运行,保持在多空博弈的状态下,等待行情的进一步确立,市场稍微有些偏空,但是我们上周多次让大家再1300美元以上做空,目标看到前期的新低的观点,暂时没有变化,市场不会轻易的发生改变,特别是在维持缠绕阶梯发展路线的时候更是如此,现在

  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空间了,本周至关重要,已经从5月跨越到了6月,也是两周内最后的一周,如果真的要变盘,最早就会从本周开始,最晚将从下周开始。

  可能我的分析文章和其他人不太一样,我总是喜欢做一些宏观和战略的分析,我也不清楚大家是不是喜欢,因为我写下来的时候,是处于内心希望大家可以改变点什么,让自己从繁琐的交易中抽离出来,从更大的视角看待每天的,每周的变化,这样才能做到从容不迫,更多的是获取一种思维的改善和对未来的希望,人们都说工具在这个世界是很容易得到的,但是怎么用工具,还需要个人的造化和修养,一个人有没有良好的品格和正确的理念,是你用工具时,走的是欧阳锋还是令狐冲的路线,我们只想好好的一大片技术分析中找到一些自己的风格,包括技术分析在内,我们也是独一无二的,我用的所有技术指标都是自己不断摸索出来的,所有的理论也是自己独创的,也许你看起来有一些名称的相似,那只能说明我这人比较笨,而不善于营销和文字游戏,当然最重要的,是帮助更多人走向正确的交易道路,未来不管我选择的是什么投资品种,一定不是因为钱,而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以在人性和盈利中可以平衡的品种,让大家能够真正实现盈利,我觉得这才是人生的意义。

  我写贵金属文章很长时间了,转眼间也已经8年过去了,不算老也不年轻了,我不希望我们就这样一直写下去,应该让写成为一种生活的状态,不是为了写而写,有时候感觉不写点什么,总觉得缺陷,可能还是希望让自己的观点让大家去了解,当然这也是一种自恋。这种自恋如果能够对大家有帮助的话,我还是愿意的,在这个交易市场如果做了三年以上交易的,可能就慢慢有了自己的主见,看评论也会越来越少,聚焦点会更加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和不需要什么,当然最重要的是你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我是一个喜欢为自己定目标的人,通常是五年或十年的大目标,我不希望做一个碌碌无为的人,总是在努力一步步的走在目标的路上,勤奋是一种状态,

  没有哪些华丽辞藻,也没有那么夸张的喧嚣,我就是一个希望为大家创造价值的笨牛。

  今天说了很多废话,这是一种记录,不管未来我能为大家带来什么,做的不好,我可以发誓,绝不是我们的人品问题,而是我们能力不行,还需要努力上进才行。黄金到底怎么做,大家还是看上一篇文章的分析,包括周末的视频解读,这些真的是我肺腑之言,你们应该可以感受到,只是希望行情真的到来的时候,大家能够好好的控制风险,做一个勇敢简单的小孩子,不要过于瞻前顾后。大行情一年内就那么几次,今年已经走过了两次, 一次大涨,一次大跌,现在到了6月了,可能又要来一次重要的大波段行情,而白银一年内至少也有一次行情,而今年还没有发生,从这点看,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交易最难的是在看不到未来的时候,能够心无旁骛的坚守,焦虑无法改变什么,只能说明你还不够优秀,当你只是一个用钱堆积起来的皮囊的时候,灵魂一定在挣扎不安。至于原油的走势其实很清晰了,本周初期可能反弹还要下跌,之后继续反弹最终还是要再跌一段时间的,本次我们做空已经超过了7美金了,从大行情到小波段,走在预期内,想必这已经很神奇,当你有疑惑或想不通的时候,再慢一点,再大一点,再远一点好好想想,你会明白今天,过去,和未来为你所写的所有感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