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96做短空跟进,原油靠近65看反弹

2018-06-04 12: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非农黄金如期走低,但跌幅依旧受限,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弱势之中,震荡多日,但依旧未能突破阻力打破空头形态,目前依旧是典型的空头格局。日线上目前处于第三轮下跌阶段,短期,仍然有望延续下行格局并破一次新低,虽然幅度不大,但形态和走势却很明显。

  周线上,价格依旧受压于5日均线压制,短线依旧偏空,下方的关键支撑位置,仍然是1280上下位置。日线上,非农走低后价格跌破5、10日均线,日内走势依旧偏空,加上短线盘面表现偏弱,所以日内操作上,首要考虑还是先空为主。

  操作位置方面,强压位置1297——1299一线,也是非农数据后反抽的高点位置,靠近这个位置空,下方目标看至1288一线,太大空间预计也不会给机会,所以日内短线单,获利空间5——7美金就要减仓或离场。综合考虑,日内1296——1297空一次,防守1300,目标看1290——1288一线。

  趋势分析,黄金近期的行情想必所有人都已经失去了耐心,是典型的鸡肋中的鸡肋,不过,我认为这种僵局很可能马上就会被打破了,5月是多事之秋,进入6月,市场活跃度预计会上升,市场走向也将逐步明朗。关键点,就是美联储决议,美联储决议后黄金将有望迎来新一轮上升行情。目前的黄金弱势,就是对美联储决议预期利空的释放,而且空间不会太大,美联储决议前几天,我认为,也将会出现黄金最好的抄底位置,对此,我们将密切关注并及时跟进。

  原油方面,日线上,冲高回落,反弹是幌子,技术上,短线依旧偏弱,日内来看,4小时偏空,日线方面,连阴格局,短期还是偏空格局,但直接做空没有空间,若日内企稳先走反弹,只有到66.6一线去空才有空间和利润。短线的支撑点,还是关注65.4——65区域,这个区域若直线跌破,那就要去62一线了,若破不了,这个位置会陷入震荡修正运行,多空都有机会。所以,我认为,靠近65一线还是不去追空,毕竟,暴跌不可能天天有。日内操作上,白盘若企稳不跌,美盘前后65.5附近直接多,防守65一线,看反弹,阻力66.6一线也是多单的目标位。到达阻力位附近多单获利,可反手做一次短空,获利目标同样是6——8个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