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亚盘回踩跟多,留意1348/43支撑位

2018-04-19 10:16: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国际金周三开盘在1344美元一线,开盘既震荡走低,午间一度触及1342位置,欧盘企稳上攻,美盘连续上扬,最终收阳。国际金连涨四日,当前已经重新站上1350美元关口上方,创一周以来最高水平。

  盘面上来看,日线四阳连续,至于1320位置企稳上升以来,仅仅收出一根阴线回撤,盘面价格依托短期均线震荡上升处于一个较为明显的震荡偏强节奏,日内操作留意几点:

  首先,目前的盘面形态,在1302低点之后已经转换为震荡上升周期,低点不断的上移,使得盘面价格重心抬高。再加上均线的抬头向上发散,价格依托均线支撑走高,这是强势行情才有的表现。

  其次,四小时方面,从K线来看,上升的幅度有,持续性也有,但明显插入式阴线过多,这就是限制了多头上升的幅度,过多的阴线,以及大阴的插入,所说多头上攻并未完全掌控盘面节奏,空头依旧有能力给整个上升带来羁绊,处于多空争夺状态,只是多头表现稍稍占优。

  最后,短线上,上一交易日欧美盘连续上升,晚间破高,收线在1350附近,日线四阳连续,没有出现快速的冲高回落,那么本交易日亚盘就是一个修正调整盘,亚盘修正调整后还需要去顺势跟进。慢涨也是涨,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具体操作来讲:

  亚盘关注1348,1343支撑位置,回踩多,看到1355/57位置。

  金都城: 国际金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有一定的研究,因为兴趣爱好所致,花费颇多精力研究黄-金走势规律。 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评选为中金在线“十佳首席黄-金策略师”;黄-金网特邀路演嘉宾;环球外汇十佳分析师;汇通网最具影响力分析师;金融界最佳策略VIP分析师;和讯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海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金都城九年的从业经验,中金在线十佳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欧盘行情解读+晚间视频解盘。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