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二次测试1316不破,反弹后再空!

2019-02-28 15: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黄金亚盘走势如我们早盘分析的走势一致,虽然二次探底1317,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跌破此位置,随后开始反弹!1316位置既是日线布林中轨支撑位置,又是前期上涨中枢上方支撑位置!无论如何此位置都是要反弹的!原油早盘也是提示大家可以先空,王杨已经在财视给到56.9位置现价空单,虽然现在只有2美金下跌,但是随着欧盘行情波动的开始,相信还会继续扩大跌幅!

  首先跟大家说一下,黄金大趋势上肯定是看涨的,这是2019年的大趋势!当前压力位置就是前期也一直跟大家分析过的1360区域的压力,此位置连续16、17、18三年不过!压力明显,但是今年随着美联储加息,缩表的结束,黄金将迎来大的上涨行情!

  那么当前黄金的回调就很明确了,就是上涨过程中的回落调整!黄金自1160位置以来,除底部震荡筑底时有较大级别的盘整外,一直是沿日线布林中轨上涨的!没有出现跟底部处于同级别的盘整震荡!当前1360区域下黄金必须要调整,可以预见的就是与底部区域的盘整同级别的调整,黄金日线上至少要下探布林下轨位置!(盘整震荡必须是上下轨之间来回,如只在中轨上或者下则是趋势行情)下轨支撑位置就是在1300附近!

  既然是盘整震荡,绝不是一蹴而就,一步到位的,每一个支撑和压力都会成为调整过程中的阻碍,所以大家在当前阶段的操作就是把每一个压力支撑标明,遇支撑多,遇压力空!例如当前下跌1316位置遇支撑,早盘干多,上方1326-1330位置是压力上不去再空!

  



  原油日线级别很明显波段上涨走势中,周二的回调是遇阻布林上轨后的正常调整,所以回踩布林中轨位置后再次反弹上涨收复失地!从4小时级别和1小时级别来看,由于上涨速度和幅度太快,导致指标和行情出现背离!调整就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

  所以早盘看回调,但是注意,是回调,不是再次下跌,至少56位置没有跌破之前原油不存在再次下跌的可能!所以再次回调至56.5-56.3区域时,站稳后我们就要反手干多了!本次回调大概率在56.4附近获得支撑!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