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高空定下主基调 朝鲜避险消散加息为主

2018-03-10 17:16: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五的数据相反并没有给我带来太多的惊喜,下方1312试探之后立即反弹上行,黄金也就此打住了下行势头。那么下周我们定义一下上方阻力位是1336这个位置,下方支撑位1318如果在未能跌破之前我们可能还有一个冲高回落的过山车要走出来。首先美联储的三月加息预期会提前走出,可能下周周初还会有一个冲高的过程,如同本周的走势类似。可是下周过后就是三月加息的日子了,我们不知道加息预期会何时走出来,可是加息预期走出来就没有回头路,知道加息结果公布之后才会有像模像样的反弹。所以下周陆凯枫并不推崇大家追多单,相反陆凯枫认为行情只要触及1336上方即可分批次的进场空单,只要有这个机会我就不会让大家错过了,周初看多不追多,登上方1336的反弹分批次布局空单,也或者是周初开盘短暂的延续涨势之后,等待朝鲜危机消散情绪黄金又会重新回到下跌趋势之中。

  另一方面本周由于周五美国就业报告强劲,2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1.3万人远超预期,为本月美联储加息提供了方向;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准备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以解决朝鲜核武计划的僵局,所以陆凯枫认为黄金迟早还是逃不过下跌的大趋势。就数据而言: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增31.3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20万人,2月失业率录得4.1%,为2000年12月以来的最低,预期为4.1%,前值为4.1%,表现出美国经济状况强势的一面。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金价高于1340及低于1300的可能性都不大,至少在近期内;这句话依然有效。毕竟本周高位处于1340一带,低位虽然在1312一带,但金价趋势仍处于中期风险偏下,下方支撑可延伸至1300大关。鉴于目前金价处于短期区间的顶底中枢运行,行情迟早是要走出加息预期试探1300这来的底部,所以下周陆凯枫建议大家等待反弹高位做空操作。

  从整体结构来看,金价在1360一线构成一个中期的顶部下跌,首次接近1300附近获得支撑反弹,在一个大的双头要形成,颈线位区域比较关键,而且行情往往会在经线附近比较反复,多空来回反复的争夺,只有空头最终占优突破颈线区域才能形成更大级别的行情。而当前金价运行的特点刚好是这个结构构成的过程。另外,从周图来看,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金价将面临这中期的下跌。尽管其中运行比较反复,但是最终的走向将保持空头的方向。日线空方炮见顶信号出现之后,黄金一根大阴完成跌幅,这样的节奏,那么下周依旧是看空的趋势,1305还是我们初步坚守的目标,上方压力1330。黄金非农下跌企稳回升,一根探底阳线短线必然有反弹的需求,所以下周一我不建议大家追空,因为4小时线探底,黄金或将迎来如上修正小阳k线,所以周初,我建议先维持1320支撑短多为主,止损放在1316就可以,上方看1330-1334的压力,确认压力后再去布局空单这样才是理智的。

  【现货黄金下周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320/22一线可以考虑做多,止损1316,上看1332;

  上方反弹1336附近可以分批次进场空单,统一止损1344,下看1310破位看1305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6.53附近做空,止损16.67,下看16.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