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短线难跌,下周仍有走强趋势

2018-03-04 12:4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完了,今天是周末,我们来重新梳理一下行情的走势,本周金价自1340附近下跌,最低下探到1302附近,而周四后半夜黄金强势反抽,周五延续了上行的走势,到底了1325附近,综合来看,黄金行情的是一个下探回升的走势,而周四的绝地反击也给多头带来了希望,我们再往前看一点,黄金本轮的下跌以1366和1362两个高点形成的双顶形态,出现了下跌的行情,而下方,我们发现了同样的双底形态,以1307和1302为低点形成的两个支撑位置,所以说白了,这是一个比较宽的震荡行情,大的趋势方面,多空势均力敌,目前就周四周五的节奏来看,我认为下周依然有机会进一步上攻。

  对于,本周的行情,我们可以说总体上把握的还是不错的,周一持仓了1330附近的多单,最终到达了1340,1336多单止损出局,后面有在1337-1338布局了空单,而黄金就此开启了一周的下跌行情,周二到周四,我们全部布局的是空单,而这几天的跌势都是比较猛的,做空就和捡钱一样,周五,我们顺应了周四后半夜反抽的思路,继续在1315附近布局多单,1321布局多单都是获利出局,对于本周,我们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下周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带领大家走向盈利。

  我们再来看下周五的走势,黄金周五的行情,整体是震荡上行的行情,在遭遇到1325-1326附近的压力后,金价出现了一波回撤的行情,不过后半夜金价再度到达了1322附近收盘,整体上多头依然是比较强势的,下周的关键在1325一线能不能突破,我认为是可以突破的,那么黄金下一步就会拉升至1332-1336一带,总体上下周一,我们要回撤做多的思路,具体的点位,我明天早上会给出。

  原油,二次下探再次到达了60.1附近,这已经是第二次到达60.1附近,周四和周五下探都是在这个位置反抽的,大有双针探底的意思,从目前的走势而言,我认为下周肯定会先出现一波反抽的行情,当然从大的趋势来看,我认为空头还是有机会的,目前日线级别需要反抽,反抽可能会延续几个交易日,下周的思路,我明确告诉大家,我先看反弹,不会考虑追空。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