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低位整固也难反弹 黄金再探千三支撑

2018-03-01 11: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低位徘徊整理,多空势能匮乏,看似有支撑,实际趋弱中。昨日盘金价维持继此前一日大跌后的弱势运行,虽没有下破此前低位支撑,但整体的弱势发展显而易见。或许是此前的过度大跌消耗了空头势能,导致昨日金价再无下行扩展的量能支持,盘中最高反弹接近1322,也并没有站稳在此,最终价收于1320下方,今早间市场开盘不久便触及1314一带。

  美元继在周二盘借势展开大涨后,昨日盘多头得以延续,且有效突破二月初90.5高点压力,最终守稳在高位,二月最后一日的延涨让其美元创下近一年内最好的月度表现。当然这样的上涨主要归功于鲍威尔的偏鹰讲话,大周期级别上美元仍处下行通道,但短期内的已经止住跌势,上涨的势头同样明显,因此美元借势再涨的势能以及空间都存在。

  周二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的演讲肯定了美国经济的增长,通胀目标的预期回升,接下来渐进的加息方式,甚至市场从其乐观的言论中预期年内有望加息四次,然而这一切都是良好的美国经济作为支撑。今晚间,市场最为关注的美国一月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即将公布,同时还有初请失业金以及晚十一点鲍威尔在美国参议院做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并接受议员的质询。美元能否延续上涨,黄金是否承压破低?数据指引定会给出方向,我们密切关注。

  



  黄金:昨日盘价格波幅区间不大,日线最终录得低位小阳星,由于没有势能加以配合,这样的收线根本不具备反弹或反转的可能,当前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空头占优。4小时上,价格下探后一直维持1320附近上下徘徊,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同样显示下行,在周二盘强大的空头打压下,看似止跌的走势实际仍是弱势,4小时上的指向以及发展尤为明确。短期内没有很好的反弹势能,加之下行空间存在,因此交易势必要维持顺势原则,保持高空,下方延伸空间可看1313以及1307前低。

  原油:63上方继续承压,跌破62支撑延续,日线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大阴,两阴排列定是空头延续的标志之一。昨日盘油价先反弹,后下跌,这样的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日线上价格跌穿各周期均线支撑,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相继初步死叉下探,有待二次放量指引,日线整体上为空头占优。4小时上,油价自63上方开始下跌后连续录得大阴,当前价运行布林下轨下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探,4小时上同样是空头占据优势。昨日盘油价下探跌破62支撑,往下所延伸出的空间不大,但空头有足够强的势能来扩展,因此交易上保持高空看下行不变。

  黄金策略:

  1:1320做空,止损1325,目标1307

  原油策略:

  1:62.4做空,止损62.7,目标61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