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2.27贵金属及股指操作策略

2018-02-27 17:3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天黄金日内走出强势但夜盘没有接力,走出冲高回落走势,看过文章应该知道 这周我们看先涨后跌 整体是冲高回落走势,昨天也验证了这点上方压力有点大!但是短期看黄金仍然偏强,顺大势做多,上方大压力在1346附近 。所以今天仍然尝试低多为主 日内上方压力1335-1338附近 下方支撑1330-1332附近。激进的可以在1330下方尝试多单

  



  原油昨晚符合我们预期到63附近准时继续上涨 昨天日内已经上到64.25附近我们预估的压力是64.5附近 已经很接近了 现在把仓位降低一个档次回撤的时候轻多,预计今天下方支撑63.55附近 短期原油大概率会有一次回撤注意风险控制。

  


  铜昨天后半程出现杀跌 但是今天直接跳空高开再次站上3.21我们说的点位,轻仓铜的大方向就是做多,3.21000这个点位很重要 现在看基本上大概率会依托321000这个点位区间继续上涨,所以小仓位继续跟多。有铜多单继续持有即可

  


  镍走比较稳妥 今天正好打到我们下方支撑线反弹 收盘也在我们上方压力线附近,有仓位的可以半仓持有移动止损,尝试小中线多单,日内关注105090附近支撑力度即可。

  


  昨天橡胶并没有打到下方支撑位置 如果想做中长线的 可以在12800附近尝试多单 但仓位一定要轻 做长线不是一把抓 等趋势走出来 有盈利保护的时候在逐步加仓,这是做中长线的正确方法,保守的等待点位到打开仓。

  


  沪深300 昨天我们预测沪深300有筑造短期底部的态势 今天就出现了下跌 我们预测会到4000附近今天收盘在4058  短期趋势不变明天逢高开始做空沪深300 明天反弹到4100附近开始轻仓做做空 激进的 4080附近就可以开仓 做小中线空单 短线下方支撑关注4020  目标390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