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避险上破,短期可尝试做多。

2018-02-12 11:2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再次跳水,自高点1346最低跌至1307一线,跌幅近40美金。周初笔者让大家关注1348阻力,不破该阻力黄金还将向下回踩,并给出终极目标1308。同时强调1308一线可能是黄金再次反弹的起涨点,这里具备反弹的一切条件。事实也证明了,周初最高反弹至1346后一路下行,过程中咱们不断加仓做空,并且在1308-1311一线逐步离场手里全部空单并反手布局多单,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利润也颇多。大家可以翻阅上周的每篇博客来验证笔者的判断,这里就不再详细阐述了,重点看一下本周的走势。今日亚盘黄金再次反弹,突破了上周四和周五的反弹高点,短线来看还有上行空间,上方关注1332和1340的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311的支撑。周初看黄金震荡上行,区间是1311-1332。看4小时图,黄金很大概率按照粉色箭头指示走出来,只要给到回踩机会便可以进场做多。短周期均线组已经发散向上,没有消息刺激下黄金很难拐头转跌,因此逢低做多是本周初的主旋律。

  



  今日操作策略:

  1320附近多,止损1314,目标1332、1340。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延续跌势回落,整体走势极弱,可以看出在经过前期的快速上涨后,油价上行动力消退。同时基本面上,美油产量的不断上升,令市场担忧情绪加重,而OPEC各产油国近期的产量均出现上升,此消彼长之下,原油的走势已经出现逆转。鉴于目前市场看空情绪明显,并且技术形态极弱,本周的交易策略还是以做空为主。

  


  周初我们重点关注原油的反弹情况,小周期阻力关注60.7,周初反弹在此之下可以继续做空,看下破上周低点。若是周初原油的反弹力度较强,那么本周很可能出现一波大幅回调,原油或回踩62.1附近,此处是原油本轮下跌回调50%位置,61.8%位置则位于63.1,这两处是本周的关键阻力线,也是可以继续尝试做空的位置。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回踩60-60.3附近可以轻仓做空,止损60.7之上,看下破58。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