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股下跌刺激避险黄金重回1340-50震荡   

2018-02-06 15: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美股下跌刺激避险黄金重回1340-50震荡

  从非农时候的黄金下跌到1327附近位置到本周的慢涨到测试1346附近,已经是见识到了买盘是非常的强势了。昨日黄金先是测试到我们提出的做空点位1338然后回踩到1332-33附近就结束了下跌走势,震荡筑底后继续上涨并且在今日早盘是测试到了1346附近,上涨的原因认为是美股乃至于全球股市下跌导致的避险黄金被追捧。

  就目前为止认为黄金还是处于在1340-50区间附近的震荡走势,所以暂时我们的思路还是不能够脱离这个区间内去做。认为测试阻力在1347-48附近是做空的机会,测试到支撑1338附近则是做多的机会。依然是看待短线内的选择等待黄金走出方向。

  



  黄金测试突破站上1350以上后那么就认为黄金的上涨就继续延续看新高的机会,承压在1350下就不能完全看涨应该就是看做震荡态度,回踩支撑关注下1335附近再度的跌破那么依然看回踩,就目前为止就是在1340-50的区间附近短线交易。

  美原油昨日跌破64就应该说转势了,日内对于原油就一个思路等待反抽做空阻力关注下64.00-20附近位置,这一波的下跌可能是会测试到61.00附近的机会。李兴淼于2018年2月6日下午。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