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众智言金:1.31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拭目以待

2018-01-31 06: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众智言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众智言金:1.31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拭目以待

  基本面:

  本周市场将迎来三大重磅事件,一个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上午10时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其次是美联储2018年的第一次利率决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3时公布;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任期正式开始,前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将离开理事会。

  技术面:

  国际金:伦敦金电子盘价格周二(1月30日)收盘下跌2.3美元,小幅回落,报1338.52美元/盎司。周二金价继续下跌,因投资者继续押注强劲的经济增长,同时通胀环境改善可能会促使美联储采取更快的货币紧缩距离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仅剩下一天时间,届时还将一窥美国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的情况。美债收益率上升持续施压金价,金价录得三周来首次连续下挫。4H图,MACD指标死叉运行,短期均线系统转为空头排列,上方强压制位位于1251一线,早盘关注1240关口支撑情况,RIS指标偏向于下行,本周提到经过上周的大涨,警惕大涨后的空头回补,目前来看空头仍有进一步下行空间,今日关注1230一线支撑,本周预计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金价会维持低位运行走势,先关注1230-1252区间运行;日内参考1351空,损3美金,目标1348-1343-1333;日内具体可参考1330-1331多,损1327,目标1337-1340-1250.以上建议日内有效,仅供参考,操作风险自担,利率决议及时行情布局另作分析。

  



  WTI原油: 北京时间周三(1月31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22.9万桶,预期增加10万桶。汽油库存增幅亦超预期,但精炼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整体API数据表现利空油价。4H图,均线系统转为空头排列,MACD指标死叉运行,原油短期维持回落走势,日内关注布林带中轨63.60支撑,目前RSI指标超卖严重,谨防追跌,日内具体可参考63.50-63.60短多,止损0.3美元,目标关注64.20-65.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月31日 周三

  21:15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

  21:30 加拿大11月GDP月率

  22:45 美国1月芝加哥PMI

  23:00 美国1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3:30 美国至1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待定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