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多空争夺激烈,建议多观望!

2018-01-12 11: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天是2018年1月12日,周五,面临着周线的收线,很关键。本周,自周一以来,我们团队一直对行情处于看空的态度,也一直在做空当中,然而,价格却走了一个震荡行情。而且,目前价格看着还非常强势。仿佛不做多,就错过了几个亿。但是,我们的交易策略是盈利的空单止损出来后,就全部观望了,耐心等待接下来行情的发展情况再择机交易。

  好了,我们直奔主题:

  



  黄金1小时

  黄金自1320遇到强压,开始回落以来,大致经历了3个阶段。红色方框是第一阶段,通常这是一个看跌的信号;后面价格快速拉涨,然后又再次跌破1320和1315一线,这又是一个看跌的信号;之后,价格又出现拉涨,并多次测试1315一线不破后,选择了向上,目前收在1325左右。

  综合来看,我认为,现在的价格走势,已经由绝对强势,转向相对强势阶段;我们可以看到价格有下跌形态,有强行拉涨形态,也有突破后快速回落的形态。这些充分说明了一点:市场里面的资金对于多空的分歧非常大,无法形成合力。正因为多空分歧很大,这一周的价格走势已经消耗了太多的多空双方力量,我认为就算后期价格选择了方向,其后续的爆发力也不会很大。就目前的价格走法,我认为做单的难度在加大,多观望等机会是我目前的选择。我们之前的多单,已经在1317清仓,我们不后悔,因为,我拿住了我能够拿住的利润。这个市场,不要希望从鱼头吃到鱼尾,能够吃到中段的肉就可以了。

  综上所述,对于那些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粉丝,我的建议是耐心的等待下一轮大行情出现,不需要去盯着每日的走势,特别是看不到大空间的走势。真正的交易大师,大多数时候都是空仓等待机会,看准了就把市场搞死搞残。如果不相信我说的交易理念,可以看看葛卫东,利佛摩尔的信息。

  祝大家交易顺利,周末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