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周内做多黄金连续获利,今日可继续做多。

2018-01-12 11: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继周初三天大幅获利以来,昨日再次稳稳抓住日内低点1315进场做多,截止到现在最高给到1325,轻松获利10美金。周一1321空,周二1320空和1315加仓空在周三1309全部止盈离场,获利29美金。周三1309反手做多,1315加仓做多,最高给到1327一线没有离场,目前还在持有中。昨日再次给出1315做多计划,本周至少获利40美金,恭喜跟上的各位投资者。大家可以翻阅本周一到周四的博客来看一下笔者的思路,验证一下笔者的判断。昨日笔者强调“黄金已经多次试探1308一线的支撑,下方有1306的水平强支撑和起涨点1236连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双重支撑下黄金必将再度发力。今日下方重点关注1315的支撑,其次是1310的支撑。只要不破1310,今明两日还将继续上涨。现在方向已经重新回到多头,大家不要再用空头的思路去看待,只要趋势对,无论哪里的单子都能获利,趋势反了,单子点位再好也不会赚钱,跟着笔者果断进场做多!。”事实也证明了笔者的判断,下方1315成为波段的再次起涨点,预计今日多头将再度发力,中线看到1355,破位则剑指1376,安心持有好手中1309和1315的多单,不要轻易离场,把止损统一放到保本即可,大涨应该也是下周的事了。短线来看,上方1328这里有一定的阻力,大家可以看图。黄金目前在高位整理,刚好在一个区间内,1328是区间的上沿位置,不破这里黄金还将震荡,如果突破这里,1334也挡不住,可能直接会去1355一线,因此日内密切关注1328这里的得失。向上突破加仓做多,不破位也不空,可以把高位1315的多单止盈离场,只留1309的多单,同时等待再次回落加仓做多。还有一种意外情况,如果日内黄金跌破1314一线,那么就需要注意黄金是否要转向了,虽说概率不大,但是也不得不提防一下,没有下破之前维持多头思路。

  



  今日操作计划:

  1318加仓做多,止损1313,目标1328、1355。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欧美盘原油延续反弹,上行趋势良好,走势跟笔者当日分析完全一致。但在美盘后半段传出意外消息,美国财长努钦表示,预计将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消息公布后,油价出现加速回撤回撤,导致日线收上影线极长的十字线,对短期上涨比较不利。理论上来看,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应该是利好油价,但消息公布后原油却加速回落,由此可以推断,近期油价的上涨,一部分因素是来自市场对于美国制裁伊朗的预期,在消息公布后,出现了买预期卖事实,所以油价才会走出快速回撤。

  


  以目前的形态来看,短期内对油价上涨比较不利,所以笔者建议今日稳健的朋友可以暂时观望,等待日线和周线形态。原油经过昨日的回撤,目前价格已经回到昨日的起涨点,并且再次逼近前期小周期支撑区间62.8-63.1,今日我们可以重点关注此处的支撑情况,如果日内油价跌破支撑区间,那么极有可能短期见顶,下周我们就可以开始尝试布局空单,多单今日暂不尝试,等待周线形态。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