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美国12月CPI数据来袭,黄金1325区域中线空

2018-01-12 10:5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黄金昨日在1315一线上方反复震荡后,在纽约时段随着美元指数大幅的走弱震荡上涨,最高触及1323.95,收报于1322.1,涨幅0.44%。昨日美国公布的12月份PPI意外下跌0.1%,为2016年8月以来首次下滑;此外,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6.1万人,比之前的25万人意外增加1.1万人,为9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的人气受到冲击,支撑黄金震荡走高。

  原油

  原油昨日冲高64.77后震荡回落,收报于63.55,基本收于平价位置。油价再创三年新高,布油一度升至70美元关口之上。因市场担忧油价上涨可能激发美国页岩商进一步扩大产能。同时技术层面油价触及强阻力位,以及短线严重超买,油价冲高后大幅的回落,并回吐日内全部的涨幅。最终收报于63.55美元/桶。

  美元

  美元昨日大幅的下跌,最低91.78,收报于91.89,跌幅0.52%。隔夜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12月份PPI意外下跌0.1%,为2016年8月以来首次下滑;此外,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6.1万人,比之前的25万人意外增加1.1万人,为9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的人气受到严重冲击。加上之前欧洲央行的12月份会议纪要大幅的提振欧元,承压美元,美元大幅的走低。收于91.89.早盘顺势刷新月内的低点。日内市场将迎来美国12月份CPI数据的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5:45 法国12月CPI月率

  2、21:30 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

  3、23:00 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

  4、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黄金

  隔日黄金在大部分时间维持在1315上方震荡,在纽约时段前后随着美元指数大幅的走弱而震荡上涨,日K线后实体阳线。今日市场迎来美国12月CPI数据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1325区域存在很强的压力,而4小时图形态上有可能走出头肩顶的形态,日内尝试逢高中线布局空头。

  



  今日策略:1325区域高空,止损1330,目标1300,1280

  原油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K线收一个带长上影线的十字星。布油价格触及70美元的大关承压,而70美元是市场的重要心理关口,在该位置原油回调的概率较大。日内关注美国钻井数量。从技术面来看,原油连续性的暴涨后,技术性的调整不可避免,高位十字星的出现,日内逢高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64.10区域做空,止损64.60,目标63.20,62.50

  美元

  昨日美国12月PPI意外大幅下跌以及欧洲央行的鹰派观点承压美元大幅的走低,早盘顺势下破上周的低点,今日市场将迎来美国12月份CPI数据的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在91.55和91.00区域分布属于强支撑,在价格接近这个趋势的时候不宜再去追空,等待价格出现明显的企稳信号后,布局中线的多头。

  


  今日策略:91.55区域做多,止损91.30,目标92.00,9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