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美元惨遭抛售,黄金短线飙升!

2018-01-10 22:00:5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人算不如天算!中国官员考虑暂缓增持美债的建议,导致美元遭到抛售。黄金市场涌入大量买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8:37-18:40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64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5亿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9:03一分钟内成交量为766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0亿美元。25亿美元资金砸盘,黄金短线飙升,最高已经到位1327.5。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空单严格止损出局,这个市场控制风险是首要考虑因素。

  交易可以有止损,但必须明明白白;出现亏损可以承担,但必须因此吸取教训。现在每一次摔倒都是为了以后能华丽地站起来,让挫折成为我们前进的垫脚石。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同时还有巨额资金砸盘,行情波动是非常大了,但想把握这样的行情难度同样很大,就算做到了多单也很难拿住,事实就是如此,运气不可或缺。此前高位震荡区间偏大,现在消息面刺激暴涨,目前行情不确定性大,稳健可以多观望,待局势稳定再来操作。

  回到技术分析,从亚盘回撤1308开始上涨来看,当前行情已经完成回踩测试支撑的过程,低点1305支撑确认有效接下来顺势低多继续看涨。中长线一直都是看涨的思路,这点也在反复强调,此前高位震荡不确定的只是行情是否要转入回调修正。现在看来局势进一步明朗,低点支撑1305不破行情至少也会是震荡式的上升,至于是否直接回归强势待日线收线之后再做考虑。参考此前走势新高之后都有不小幅度的回调,那么做多需要多一点耐心等回撤走完,小时线起涨点1314一线,做多止损至少也要放到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