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消息面袭击黄金暴涨,再次回归涨势

2018-01-10 21:40: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日(1月10日)国际黄金亚市开盘价为1312.2美元,开盘后小幅走低至1308一线,亚盘基本上在1310一线震荡,直到欧盘18:30分左右出现两波砸盘和受到美债消息的影响,导致金价暴涨至1327一线,随后有迅速回落至1325一线,目前金价在1321.6一线,对于今日的暴涨,笔者也是始料未及的,但笔者也不看空,笔者在之前的文章中多次提到过黄金回调只是蓄力上涨,多头才是趋势。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金价多次试探1308一线支撑,目前金价直接刺穿MA5,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布林带上轨的阻力位在1340一线,MA10支撑在1310一线,MACD上景色能量柱放量,日线上看偏向多头趋势;4小时来看,金价依托布林带下轨支撑迅速拉升,sto双线呈低位金叉向上运行,扫除了短线继续下行的风险,4小时看偏向多头。

  综合来看,晚间金价的强势上涨是因为受到美债消息和砸盘导致的,对于这样的消息影响下上大都涨幅度在12—-18美金左右,并且短线上行后都会伴随着动能不足从而引发调整。所以今日黄金短线的强势上行,并且今日黄金低点时1308,离最高点也是上涨了19美金,所以笔者不具有去追多,笔者在之前1326喊的空单目前正获利持有在,操作上具有高空低多。

  黄金1.10美盘操作建议:

  #1、1326的空单继续持有,目标看1315一线;

  #2、回踩1315-1313继续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322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