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进入短线盘整,1323之下暂不开多。

2018-01-09 10:4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如期回调,虽然回调力度有限,但是咱们也从中小赚了一笔。盘中1321空在1315一线减仓处理,剩余仓位依旧持有中。本轮自1236上涨以来,是沿着日线MA5均线上行的,虽然目前黄金日线已经两连阴,但是日线收线均收在了MA5之上,没有明显信号黄金是修正后继续反弹还是继续回落。昨日上下概率是五五开,今日整体下跌概率65%,上涨概率35%。结合美指的走势来看,美指已经出现小周期的W底,预计今日回踩91.85一线后将再次反弹,黄金和非美货币回落概率较大。同时白银的走势也较弱,在没有避险消息刺激下,黄金就此反弹较难。日线指标还在超买区域内,仍需要一波回落修复指标。综上今日继续高空黄金。1小时来看,昨日和今早多次回测1315的支撑,短期来看这里确实有一定的买盘支撑,但是不足以支撑黄金在此大幅反弹,日内跌破该处后将快速回落。手中有1321空单的朋友不加仓,空仓的在1323之下可以进场,跌破1313一线后可以加仓做空,目标1306。

  



  今日操作计划:

  1323之下空,止损1329,目标1306。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欧盘时段的回落没有延续,美盘后半段油价再次出现反弹,今日早间开盘后延续反弹,出现快速拉升,一度触及62.5水平阻力,不过未能一举突破,日内我们还要继续关注该阻力的得失情况。周初基本面消息主要是来自OPEC方面,昨日有消息人士称,OPEC正监测伊朗国内政局动荡以及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带来的影响,但只有在供应出现大幅且持续的中断情况下欧佩克才会增加产量。这则消息的出现,也令市场关注重点向伊朗和委内瑞拉转移,可能出现的产量中断为油价延续反弹带来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来看,昨日亚欧盘的回撤没能形成有效的小周期顶部,而日线收阳则使得日线形态有完成回调的可能,原油短期分水岭已经移动至上周五回踩低点61.1一线,本周的做空参考支撑重点关注此处即可,在油价有效跌破61.1支撑前,我们不去尝试做空。鉴于目前原油日线形态较强,整体的交易策略暂时还按照多头对待。早间原油上冲62.5没有直接上破,后市即使继续发力上冲,日内大概率也会先走一波小幅回调,而62.5是大周期的重要水平阻力,在有效突破前,随时有可能出现回撤,所以稳妥起见,我们可以等待原油有效上破62.5之后,以日内回调低点为止损线跟进做多即可。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若能够有效上破62.5,我们可在突破后,以日内回踩低点为止损线,跟进做多,波段目标69.4附近。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