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震荡构筑支撑平台,关注1322突破

2018-01-09 10:45: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推荐阅读:

  荐 金都城:多空双收连下两城,28连胜

  荐 金都城:黄-金1317空1306清仓,短线27连胜

  荐 金都城:1240波段多到1321,短线26连胜

  荐 金都城:1240多笑纳千三大礼包,新年多头还有多少戏码?

  荐 金都城:一周完胜(25连盈)波段即将翻仓

  荐 金都城:多单三连斩,21单布局保持完胜

  荐 金都城:抄底黄-金,迎接加息考验

  荐 金都城:聚焦美联储决议,撸起袖子抄底

  国际金周二早盘小幅下跌至1316美元附近,当前再度反弹回到1319美元位置。周一因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交易商押注美联储将进一步升息,美元指数当天强势反弹至逾一周高位,一度打压金价下探1314美元,但随后由于两位握有投票权的美联储官员发出鸽派言论,帮助国际金收复了跌幅,最终基本收平。本交易日重点关注欧美经济数据的表现,同时还有美联储决策者的讲话。

  



  盘面上来看,连续多个交易日的震荡休整,盘面价格持续维稳在1320美元一线,多次回踩都有反弹出现,下跌不能守住跌幅,多头依旧处于优势低位。

  在强势行情中,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大幅度连续性的下跌出现,并且跌破前低,这种情况下才会出现有力度的深度回踩,没有连续收阴以及大阴出现的情况下,就不具备走弱的条件。

  均线上来看,盘面价格依旧处于MA5的支撑之上,MA10均线有1290抬升到1310附近,均线进一步跟随。多头行情中的下行调整可以回踩MA5,甚至跌破MA5去测试MA10,只要不出现跌破MA10的情况,都不看作趋势的改变。

  多头延续的关键性信号是破高,今日盘面1322是我们所需关注的多头突破口,突破1322持仓多单看1331/33即可,若持续承压1322不破,或者再度跌破1315位置,将会加大回踩,盘面价格或将测试1310下方支撑。

  具体操作来讲,看多布局多单的同时,留意亚欧盘的上升幅度,上破1322多单成立,持仓看目标即可,若亚欧盘横盘或者跌破1315位置,欧美盘调仓放空下看1310下方,重点关注1305/07位置,当然即使出现回踩加大情况,回踩后还是要去多。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隔夜围绕1318的多单继续持仓,破1313损,留意1322的突破情况,破1322看1331/33即可,亚欧盘不破1322,美盘前后再做调仓。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长线1240/42抓低多单,以及1247附近加仓的多单,持仓。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22,1325/26,1331/33

  支撑位:1315,1313,1307,130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