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区间操作,原油等涨

2018-01-08 11:02: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上周五金价最低触及1313一线位置,最高触及1323一线位置,单日波幅10美金,目前大趋势看多上面不作任何改变,但是考虑到近期行情的回踩多次,1321-1306再到1324-1313.金价虽然上涨了,但上涨中经历较大幅度的回踩,再去用原先的单边上涨盲目多的思路肯定是行不通的,日内操作上面个人更倾向于1313-1326位置的震荡,这里1326在没有突破前多次需谨慎,操作上面个人建议1326下方可空,止损在1326即可,突破短追。

  原油:没有给到我想要空的位置,最高给到了62.2,理想中是62.5,而上周五再度给予了一次回踩,刚好是5日均线的支撑,所以今天的重点上面仍然是5日均线支撑(这里在连续半月的行情中都没有下破,今天也许不会例外),所以这是今天的重点,操作上面目前看多趋势不变,上方重点是62.6,下方5日均线,操作上面依托5日均线操作多单,上方62.6不破谨慎看多,勿贪,突破再顺势看涨即可。

  欧元美元:1.2092连续4个交易日亦没有突破,前面个人一直维持的是这个高点空思路,目前来看状态良好,今天个人的思路依旧此处空不变,突破顺势看涨,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没有突破高点,但是亦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行,下方一直坚守在1.2000上方,这里可能存在一个选择方向的过程,关注后期方向选择过程。

  英镑美元:反弹高点震荡,下方依托支撑1.3500,考虑到上方存在1.3656以及1.3611的阻力,上方看涨空间有限,建议依托支撑上方回调多操作,其余的等待,或许阻力突破亦是时间问题,有待观察。

  美元加元:一次大幅度的下跌,再度刷新低于1.2351,受5日均线压制下行,这样的大跌有点出乎意料,理想中的低位震荡过程很少,而是以再度的大阴线刷新低,日内操作上面依旧空思路不变,上方参考做空点5日均线附近(1.2460下方)。

  澳元美元:依旧是完美的依托5日均线上行,符合预期,日内操作上面思路依旧不变,依托5日均线进行做多操作,参考点位0.7850,留一份警惕,带好止损,以免出现大幅度回落。

  美元日元:周五依旧震荡走高,上方受阻于113.31附近,而上方亦迎来连续阻力带(113.7-113.6),鉴于此日内谨慎看多,操作上面在没有突破之前,稳健依113.7下方做空操作为主,若突破顺势继续上看即可。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