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一刁:黄金遇非农激战打平 强势势头持续周初

2018-01-07 20:58: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消息面分析:

  本周五作为2018年第一个大数据,此次非农报告备受市场关注。晚间非农数据公布,整体表现不及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2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14.8万个,大幅不及预期值19万个,前值则高达22.8万个。美国12月份失业率持平于历史纪录低位4.1%;12月份平均时薪年率也维持在2.5%。此外,美国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 0.3%,预期 0.3%,前值 0.2%,修正为 0.1%。美国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 2.5%,预期 2.5%,前值 2.5%,修正为 2.4%。

  与此同时,美元多头即遭遇“开门黑”,随后跌势愈演愈烈,92关口显然已宣告失守。因本周公布的ISM制造业PMI指数表现强劲且美联储会议纪要并未撼动市场,美元一度反弹。但好景不长,周五(1月5日)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逊于预期,美元指数短线一度急跌,但随后在薪资就业数据表现符合预期的推动下,美元多头很快卷土归来。

  展望下周,未来几天的亮点将包括中国的贸易数据、欧元区的失业数据、英国的制造业产出以及美国的CPI指数和零售销售报告。此外,包括威廉姆斯和杜德利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而欧洲央行将公布上次会议纪要。

  技术面分析:

  日线,现货黄金周五等到的非农数据意外和前晚小非农ADP数据相反表现,利多数据也仅仅对黄金短时间有了一波冲击,但是高位并没有继续刷破本周高点,也仅仅止步于1322一线后再度下拉于1313点位后,在度上行,那么周五的黄金策略,笔者也是一直强调给出的低多思路,一直持续到收盘时间段,最终还是收录带下引线小阴柱K线;那么从引线来看黄金依旧还是一个支撑性的看涨局面,那么本周日线也都是一个接连的收阳强势表现,加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也都是相对于的金叉势头,所以对日线的趋势性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还是一个强势看多势头。

  周线,现货黄金接连的强势继续延续,本周继续录得实体小阳柱K线,同时也是周线4连阳的强势表现,当前趋势上随着收阳的接连上走,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勾头上扬的形态表现,因此从势头来说黄金强势有增无减。那么针对下周的黄金,仅从大趋势性来说依旧是继续看强势的上行局面;故,对于明天开盘的黄金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依旧是一个先行的强势续行表现,届时可在1315,布局多单,目标看1325、1330;止损位4个点。空单思路,周初暂不建议,以上策略只针对性的周评,如若改动,及时关注笔者即可。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