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下周白银企稳17.2将带动黄金继续涨,原油先空后多!

2018-01-07 13:27: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交易就是推理的过程”很多时候我把交易比喻成警察破案,一丁一点的线索就如图盘面中k线的形态和指标,众多或者一个重要的k线形态很大程度上就能确定后市的涨跌,但此时的确认只是“嫌疑”接下来需要进一步确认让“嫌疑犯认罪”而我们的交易需要在嫌疑的时候入场,在确认后决定分析的是对是错,对的时候坚定持有,如果错误果断认错离场!

  



  阻力位:1325-1330-1335

  支撑位:1316-1305-1298

  交易方向: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不变!

  核心观点解析:

  1:强势的多头借助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一路上涨,连续打破1269-1289和1298确认了弱势格局的结束!

  2:1275-1260-1236和1358组合形成的下降拐点通道阻力也在上周是破位!

  3:上周四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开启短周期的调整格局,而周五非农数据利多却不涨的行情加上周四周五的主力砸盘,明显的是主力洗盘的结果!

  4:大周期如图1205-1236和1358形成的拐点上升通道仍是多头趋势前进的动力,1205上涨到1358用了2个月的时间涨了150美金,安装时间窗口来推算,1236起涨2个月也就是2月中上旬看到上升通道1380区域!

  5:下周的短线操作,上方关键阻力依然是1335的前期高点阻力位置!而上周五非农洗盘虚破的1316仍是短线上涨的关键支撑!5天线之上看涨的思路不变!

  具体交易机会:

  1:1316多,止损1311,目标1325-35!

  


  阻力位:17.25-17.35-17.60

  支撑位:16.90-16.78-16.60

  交易方向:企稳17.2多头继续打开更大的上升空间!!

  核心观点解析:

  1:整体白银走势和我们预期完全一致,在15.85确认多头格局并强势打破了16.15和16.50的阻力后!

  2:盘中多次强调的16.55的阻力点继续破位促进了多头成功站上16.9位置!短线17.25区域的阻力将是多头的一道坎!

  3:如图以18.2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已经破位,所以短周期的强势已经可以确认弱势格局的结束!

  4:和黄金一样,大周期以13.9为低点结合18.2和15.6形成的上升通道的空间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企稳17.2多头打开更大的上升空间!

  5:17.2的持续受阻,将为后市黄金提供信号,白银企稳17.25继续上涨的同时也是黄金多头再度发力的明确信号,而下方的防守依然是16.8-9区域!

  具体交易机会:

  1:16.9-17区域继续跟多,止损破位16.8损,目标待定!!

  


  阻力位:62.2-62.8-63.5

  支撑位:61.0-59.2

  交易方向:62之下先看回调,守住59继续看涨!

  核心观点解析:

  1:持续的上涨让油价如期冲击到2015年4-6月盘中高点62区域!

  2:测试62区域后上周四的十字星在周五盘中跌破了十字星底部支撑,短线呈现调整的需求!

  3:短线关键支撑5天线61位置,若失守调整将向59-59.3区域迈进,大周期守住59继续看涨的思路不变!

  具体交易机会:

  1:61.9位置空一次,损62.4,目标61-59.3!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