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原油迎新年开门红 下周趋势分析及操作

2018-01-06 20:04: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2018年第一周(1月2日-5日),现货黄金实现连续第四周上扬,涨势虽较前两周略有放缓,终盘收高1.27%至1319.27美元/盎司,但空头已经无法扭转重新确立的上行趋势,非农数据的大跌眼镜以及印度黄金购买量反弹都对国际金价形成支撑;原油方面多头新年第一周继续表现出任性,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终盘实现周线三连阳,盘中双双刷新2015年5月以来高点。调查显示,OPCE 12月的减产协议执行率升高至128%,但市场存在过度收紧风险。

  黄金

  新年第一个非农于隔日落下帷幕,数据表现上新增就业岗位数量远不及预期令人大跌眼镜,美元依旧围困于低位一蹶不振,而黄金本周虽失去了前期的强势,但是经过高位的整理之后价格依然良好的企稳在关键支撑1313上方,且本周强势收盘在1320一线,非农数据的利好对于黄金下周的上涨提供不错的支撑,在本周的整理之后料黄金下周多头将继续开启进攻模式,下周重点关注上方阻力位1335一线,此位置突破继续上看1350乃至新高。

  本周的震荡一度让操作陷入困境之中,多空的连续反复以及突如其来的急跌跟拉升,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显得比较被动,当然行情不可能一直都让你畅快淋漓,操作我们讲究的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该观望的时候就老老实实的做个吃瓜群众,做单追求的不是频率而是效率,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才能稳中求胜,所以即便本周状况不佳,后面有的是机会;本周的反复实际就是黄金在结束上一轮趋势后的调整,调整过后又会在后续开启新一轮走势,跟对趋势顺势操作,把该赚的钱稳稳的攒进口袋即可。

  黄金技术面上周线强势录得四连阳,虽然本周跌跌撞撞,但是多头还是成功的把握住优势,周线多头依旧表现强势,价格在上周企稳中轨线后短期就打开上方空间,虽然目前布林带并未有效开口,但是下周周线仍然具备冲击第一阻力位1335的势能;日线本周虽阴阳交替,但是却依旧能够呈现出高低位抬升的局面,日线短周期均线继续良好向上发散多头排列,布林带开口运行,短期MACD指标有触顶迹象,不过在调整过后多头料将延续;整体上黄金下周将继续看涨,特别是在没有利空的消息压制下,技术面上继续看涨黄金。

  



  原油

  原油自企稳60大关后本周强势突破至62关口,多头没有丝毫的减弱,周初笔者文中就强调原油冲击62的可能,没有调整只需要一波拉升,当然美原油的上涨随之而来的就是国内油价的上涨,有多少人有想卖车的冲动?当然这是题外话;整体上原油涨势依旧明显,虽然周尾价格有所回调,但是相对于前期的涨幅根本不算什么,并且即便隔日回调油价目前也收盘在61.5一线,那么当油价能站稳在60关口上方,对于多头而言就是安全的;周线上自去年八月底回撤45.6一线后的反弹就一直维持着强势,尤其经过12月份56-57关口的调整之后多头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周线继续着连阳表现,日线上原油呈阶梯性上涨,力度虽强弱之中徘徊,但整体依旧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下周初继续看涨原油,若价格能够持稳在60关口上方,那么下一个目前将会是6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