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白银回撤两周,原油强势未变

2018-01-04 12:28: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如果你选择了放弃,就不要留恋过去的美好,如果你希望是未来做的更好,就要珍惜当下所做的规划,人生有无数的选择,你愿意一直这样不安的坚持下去还是希望,更加有确定性的成就和幸福,这点想必是清晰明了的,当现实慢慢变的残酷的时候,你要知道做一件正确的事情 ,从来不会那么简单,也不会那么顺利,总会有很多的挑战, 但是只要前方的路是正确的,脑子就适合保持警惕,因为现在的磨难改变不了最终选择,来吧一切才刚刚开始,只希望走的更加安稳一些而已,就像现在我们可能再次看到黄金白银的希望,是不是感觉到踏空的焦虑正在减少,没有关系的,一切还需要重演,只是不要同样的错误。

  



  黄金价格的运行基本符合我们昨天的判断,重点就是看价格能否跌破1211美元,如果跌破的话,后续将很可能走出一个回撤行情,短期的反弹将结束,日线阴线后价格在连续12连阳线后,短期的压力很大,不适合继续追涨了,相反下方的多个支撑点需要修正,其中1298美元,接下来是1291美元,更远的目标在于本周杀跌程度,如果本周价格就可以直接跌到1298美元,下周黄金预计将慢慢跌到1280美元下方,但是1236美元依然是近期的低点,也是2018年低点的判断不改变,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

  


  当市场过去不断上涨的时候,我们一路看涨,大家应该很清楚的知道了为什么看跌到1240美元,然后做多到现在的目标位置,昨天提到了1322美元日线空头压力点也是盈利点的盈利点的判断,包括日线和周线的拉升形成的超买,有预期但是交易上还是选择做多为主,当行情不对后,我们及时在1316美元平掉了短期多单,这就是一种机动灵活的处理方式,我们不仅可以抓到重要的中长期转折点,同样短期判断一样精彩,人的成就大小不是仅靠勤奋,最重要是思维方式。希望大家在本次的回撤中抓到下一个机会,至于没有杠杆的应该采取加仓,有杠杆的要利用好这次回撤,减少空头损失,做好耐心等待布局的准备,有三个信号可以确定未来的机会。而长期的走势,投资者可以关注年度报告《2018年贵金属及大宗商品投资报告》而为什么持续看涨和为什么多空都可以把握到,投资者可以继续阅读《陈志文:美国通过税改法案,黄金商品牛市再启航》这篇文章,还有前期一系列的分析,终将可以慢慢理顺你的思维。

  


  白银的走势近期正在形成一种压力区域,这点昨天文章做了分析,目前处在高位的年线和下降趋势线都在17.20附近,这个位置后续跳水下跌,基本是符合预期的,目前围绕在17.00附近震荡整理,收出日线阴线,价格保持背离拉升状态,走势一步步正在趋于一致,形成了良好的发展逻辑,预计白银未来可能会跌到16.60-16.30附近,之后还是看涨。铜昨天继续保持修正,本周阴线的概率很大,从而预示将走修正一周两周的行情,支撑在3.1900下方,目前建议大家保持高空的思维方式,但是仅仅只是短线,中期还是看涨。原油受到了年底减产和需求上升带来的刺激,原油涨到了接近62美元,这么短的时间内涨了那么多,确实代表了一种强势回归,目前看原油向上通道没有改变,在伊朗局势影响下,有继续上涨冲击63美元,当然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毕竟还没有像样的回撤。

  目前我们的策略服务,年底之前全部八折,也就是说过去季度7000折后直接下降了1400元,比什么都来的实惠!

  只有我们做的够好,足够努力,足够彻底,我们的散户才不至于盲目,不至于那么迷茫。把散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实现长期共赢才能走的长远!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