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展开首轮回撤,1310上跟空看调整

2018-01-04 12: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短线运行格局改变,昨日早盘急跌后今日早盘再度急跌循环昨天的走势,由此前的极强震荡上升,转变为目前的早盘急跌展开回调,运行格局的转变,改变了短线行情的运行方向。黄金自1236一线见底以来一路慢涨至最高1321一线,涨幅达到85美金,并一举拿下1300关口,经对历史走势复盘发现,这并不是一波简单的多头大区间冲高回落行情,而是周期性底部形成之后的趋势性上涨。所以,调整修正之后,还有第二轮上涨。

  短线来看,昨日早盘急跌之后持续震荡,隔夜借助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展开回撤。4小时级别形成调整下跌格局,周尾预计将维持1300——1320区域内调整震荡运行为主。1320上方展开首轮回调,短线的回调预计还将延续,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本轮黄金调整的极限位置预计就在1290一线,所以接下来以1310上方高空看回撤调整,1300下方进行新一轮多单布局操作为主。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急跌,欧盘要么反抽要么和昨天一样继续震荡,两种思路对待,第一种,欧盘若反抽至1310上方择机开空继续看回落。第二种,欧盘依旧弱势震荡横盘,和昨天一样,不跌不涨,或者欧盘跌破早盘新低,1306——1307一线直接跟空继续看跌破1300。两种思路,根据盘面运行灵活运用。总之,今日主空为主,早盘急跌破位隔夜低点,加上反抽确认阻力之后,短线调整格局确立,所以只高空,等调整到位后再低多。

  白银方面,16下方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已经减仓持有,目前如期展开回调,预计调整有望达到16.8——16.6区域,调整到位后再进行第二轮多单布局。现在只需耐心等待即可,具体入场点位和入场时间关注我的后续更新。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大涨,多单也如期斩获大幅利润。站稳59上方后形成新一轮强势上涨格局,隔夜最高冲击62一线,4小时级别趋势上升格局明显,日线上经过连续4个交易日的震荡慢涨之后出现加速上涨,强势格局依旧,操作上仍然主多。日内关注回撤61.2——61.3一线的机会继续跟多看涨,下一目标看至62.9——63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