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纪要后黄金上冲受阻,短线或继续回落。

2018-01-04 11: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如期下跌,咱们也顺势跟着赚了一波。自亚盘开盘后在没有消息的刺激下突然拉升至1321一线的迹象可以看出,多头动能释放完毕,技术性回调走势开启。黄金走势也不负众望,来了一波强有力的回调。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的12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讨论了可能必须加快或放缓加息的理由。放缓加息的理由包括通胀没有达到目标等原因,而除了就业市场收紧,税改也是刺激通胀回升并支持加快加息的理由之一。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拉升20多点后快速回落,黄金下跌近9美元至日内低点后反弹,最低触及1307一线。黄金这波下跌更多的与技术面因素有关,在连续上涨12个交易日后应该有一波强有力的洗盘和获利回吐的动作,否则后市继续上行压力过大。今日开盘后黄金再次下行,跌破昨日低点目前稍有反弹。大家可以看一下盘面,黄金自1236反弹至1321一共上涨了85美金,而昨日的回调仅仅14美金,还没有回调到位。按照斐波那契回调线来看,最小幅度也应该在1301一线,正常幅度应该在1290一线。同时1小时均线组也已经拐头向下,各项技术指标还处在超买一线。晚间有ADP数据公布,预期与前值一致19万,即使晚间公布的数据小于预期值,黄金也不会大涨,可能反弹一下后继续回落,因此日内还是逢高做空为主。

  



  今日操作计划:

  1312之下逢高做空,止损1318,1302、1297。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延续强势拉升,在当日的博客和日内的时段分析中,笔者曾多次强调原油在59.3已经形成阶段性支撑,只要不跌破此处,原油的回撤就只能看成多头回调,在59.3之上不做空。最终原油的走势跟笔者分析完全一致,而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继续小幅下降,那么在API的影响下,市场对于EIA的预期会有所变化,加上目前技术面强势看多,所以预计日内油价大概率维持震荡反弹。

  


  技术面来看,原油已进到达我们看多的第一目标61.5,并且成功突破,上方前高水平阻力仅剩62.5,所以今明两日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此处的阻力情况,如果原油在62.5之下形成见顶形态,那么短期内黄金将走一波回调,而可能此时原油见顶的事件,极有可能是本次的EIA数据,所以今日做多需要格外谨慎。虽然原油在关键阻力之下存在见顶可能,但目前的技术形态仍然是强势看多,所以我们在原油确认见顶之前,仍然不建议去尝试做空。对于晚间的EIA数据,我们围绕62.5阻力来交易,如果数据公布后原油直接大阳上破,我们可以在1小时站稳62.5之上后,回踩跟进做多;如果数据公布后原油无法上破62.5,我们就暂时放弃交易,等待日线收线,根据日线形态来决定是否尝试做空。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