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04-05做多,原油继续多单看破高!

2018-01-04 10:16: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场雪刷爆了朋友圈,这才是所谓的冬天吧!

  有人因雪兴奋,有人因雪烦恼,处境决定了需求!

  我大概是属于后类吧,早晨刮了刮车玻璃,无法移动,只能漫步上班!

  人生各有各的烦恼,但正因为烦恼,你会体验不同的快乐!

  要学会享受才能真正读懂生活!

  早安,新的一天!

  黄金

  黄金方面,我们用了一个口诀,早间下跌,欧盘盘整,美盘反弹空一次看二次回撤修正。

  但是在讲之前,我们来讲一个趋势的正负原理。

  日线经历过11阳之后,它属于日线正趋势向上,回撤只是修正是副趋势。

  所以当欧盘不去破高的时候,美盘反抽做空的概率只有50%。

  如果欧盘破高,美盘回撤做多,那么就是按照百分之百来执行

  这就是正负趋势的差距。

  所有的操作都要围绕正趋势为主,正正相加得正,正负相加得震荡

  讲这个主要是因为昨天晚间的美联储一息会议让价格再度回到了1307一线。

  从技术面来说的话,日线上涨11阳之后,多少修正也是必然

  并不是因为修正就会掉头,或者是转变趋势,而是因为上涨的太多,必然会出现修正。

  从当前来看我们要去分两类,第一,凌晨到早间连续下跌,这并不是坏事,和昨天类似。

  这种形态当中,我们要注意前期的关键起涨点1304-05一线。

  上升行情当中成功的还是双底和三底形态。

  可能一次不会破高,但是在这个位置起码会反弹一次。

  第二,分水岭依然是判断强弱去留的关键,顺势当中我们很少用价格止损,而是用分水岭做止损。

  那么今日的分水岭在1300一线,操作上围绕1304-05做多,损1300一线,目标1312-14

  顺趋势的操作是尽量以回撤做多为主,而不是反弹做空,这一点是差距。

  如果是趋势下行,早间回撤欧盘反弹肯定空一次,所以这个是一个不同点。

  操作全部是由趋势的正向所引导的。

  原油

  原油昨日强调,上升行情当中的阴线回撤是做多的信号。

  所以早早的就在60.40一线布局了原油的多单,并且看破高。

  让我们比较意外,这种破高是属于加速,基本上是没有回撤的连阳形态

  这也导致在今日的行情当中继续去等待做多,位置的选择有一定的困难性。

  第一,没有出现大阳,而是以碎阳连阳的形态出现

  第二,凌晨也没有出现回撤,是以慢涨出现。

  那么这我们就需要把周期缩小到5分钟行情当中,看一下他前期的低点。

  在前期低点当中,我们不难发现61.5是一个很好的位置,触及做多,损61,目标62.4-64.6一线。

  突破后的加速,不要认为他今天就能转折,最多还是探底回升,继续保持多头。

  所以原油一定是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