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我还要涨,“原油”等我跟上

2018-01-03 09:54: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昨日最低1302一线位置,最高1318一线位置,单日波幅16美金,以大阳线报收,日内早盘开盘后延续上涨,上破1320位置,最高触及1321一线位置,井喷式上涨行情,操作上面继续多吧,这样的上涨很多年都没有遇到过了,虽然这个时候说阻力有点形同虚设的感觉,但还是要提一下,上方周线布林上轨的压力在1230附近,这个位置需要注意下,个人思路上面,日内回调多不变,上方注意1230附近的阻力,回调支撑参考1315.

  原油:昨天刷新高60.7,随后并未有能够稳住上升,而是回吐了部分涨幅,最终以60.4附近收盘,这里今天需要重点注意下60.7这里的高点的突破情况,操作思路上面仍然逢低多不变,下方参考点位60.2附近即可。

  欧元美元:昨日再度依托5日均线上行,完美符合我前面的预期,目前暂受阻于前高1.2092,看涨思路目前不做任何改变,回调就是多,下方参考位置1.2040附近,考虑到阻力的因素不追高,回调多,警惕是必备的,若未给到回调位置,突破前高,可短追。

  英镑美元:上面面临前高1.3656,昨日以大阳线报收(走势方面完美符合昨日预期),日内操作思路上面仍旧回调多,回调为主参考点位1.3560附近。

  美元加元:昨日再度刷新低,前期的反弹并未有能够有过多的挣扎,继续看空不变,反弹就是操作机会,参考点位1.2530,单边行情顺势操作即可。

  澳元美元:完美符合昨日预期依托5日均线上行,日内操作上面依旧顺势回调多操作,5日均线作为回调点位参考,今天的在0.7810,抓住单边行情。

  美元日元:112.0534前支撑11月15日的支撑,在这里遭遇支撑反弹,重点,昨天没破这个位置,今天亦未能延续下跌,反而出现小幅反弹,这里就不能着急做空了,需要依托支撑做多,若支撑下破手动止损追空即可。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